>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留洋海归暗示离队 国安泰达老将或回沈效力

2012年12月24日07:34
来源:沈阳晚报

  目前,沈阳沈北足球队已经在主教练刘志才的带领下,于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开始了紧张又艰苦的冬训。除了冬训,摆在俱乐部和教练组面前的另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引援,日前沈足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已经启程前往昆明,与沈足教练组一起商议新赛季的引援大计。虽然截止到目前,沈阳队还未就出线进行实质性签约,但是有关于沈足引援的传闻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从李春郁到姜鹏翔,从张永海到王新欣等沈阳籍球员相继与沈足传出绯闻,他们中究竟谁在新赛季能落叶归根?

  李春郁暗示出走贵州

  李春郁目前效力于中超球队贵州人和,是队中的主力球员,不过在今年中超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传出了李春郁签约中乙球队河北中基的消息,虽然随后李春郁就亲自出面辟谣,但这似乎也是一个信号,李春郁下赛季很有可能不会在贵州踢球。据记者了解,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家乡球队沈阳沈北。

  1986年出生的李春郁是一个地道的沈阳人,他出道于当年的沈阳金德,但随后却有着丰富的海外经历,曾短暂征战过塞尔维亚联赛,还曾为韩国江源FC效力。李春郁也入选过中国国家队,有过一次出场机会。2012赛季,李春郁共计为贵州人和出场23次,其中超过80%的场次都是作为首发队员出场。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李春郁如果能加盟沈足,对巩固沈阳队的防守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姜鹏翔年龄或成阻碍

  姜鹏翔是最近一个和沈足传出绯闻的球员。就在上周,坊间传言中超球队长春亚泰边前卫姜鹏翔准备落叶归根,加盟家乡球队沈阳沈北。这个消息立刻引起了两方球迷的议论,长春球迷认为姜鹏翔的离去对长春是个损失,沈阳球迷则认为姜鹏翔落叶归根是个好事儿,他的经验和技术可以加强沈足的进攻。不过考虑到姜鹏翔31岁的年龄,沈足俱乐部也透露暂时还未考虑引进姜鹏翔。

  姜鹏翔出生于1981年,是一名边前卫,曾在高丰文足球学校踢球,1996年被选入长春亚泰二队,从2001年开始升入长春亚泰一队,效力至今。2007年长春亚泰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时,姜鹏翔曾是球队的主力队员。

  张永海有望落叶归根

  目前,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认为张永海将加盟沈足。就沈阳队去年一整年的表现来看,联赛前期除了中前场打不开局面,后防线上的失误也十分让人揪心。因此有人想到了沈阳籍中后卫张永海,用他的能力来帮助沈足镇守后场,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去年年初,曾传出了张永海签约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的消息,但是随后张永海被北京国安召回,仍然代表北京国安征战张超联赛,不过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张永海的出场次数并不多,因此就有人希望他能够回到家乡,落叶归根。不过目前,张永海加盟沈足只是出于期望的状态,双方能否有进一步的接触甚至是进展,都还未定。

  王新欣加盟呼声最高

  王新欣是最早与沈阳队传出绯闻的球员。早在2011年中甲联赛落幕的时候,有关王新欣将要回家的消息就在网上疯传。不过在当年的中超联赛结束之后,作为天津泰达的主力球员,王新欣帮助球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首座冠军奖杯,还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联赛的门票,王新欣当时的回家之路也因为亚冠变得扑朔迷离。

  不过现在,天津泰达已经有多名主力球员离去,陈涛也已经加盟大连阿尔滨,因此有关王新欣回家的消息就再次被传出,而且对于沈阳队来说,也需要有一名这样经验丰富又具有领袖才能的沈阳籍球员统领球队。

  毛开宇防守功夫过硬

  呼和浩特东进队的毛开宇,是另一个和沈足传出绯闻的球员。毛开宇1991年出生,身高1.87米,目前效力于呼和浩特东进队。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既能出任中后卫,也能司职边后卫,头球能力突出,正面防守能力也很强。

  毛开宇也是一个地道的沈阳人,他从小就在高丰文足校踢球,2007年作为沈阳市城运会代表队的队长,参加了六城会的足球比赛,率领球队获得季军。而且毛开宇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去年还进入了U22国家队。联赛方面,他曾在天津泰达梯队踢球,2011年,无法在中超天津泰达打上主力的毛开宇被租借至沈阳东进,成为了绝对主力,在今年中甲联赛东进主场与沈足的比赛中,毛开宇还送出了一脚助攻。

  朴东赫恢复自由身

  韩国后卫朴东赫,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和沈足传出绯闻的外援。在未与大连实德续约之后,韩国国脚朴东赫就成为了自由身,虽然目前他与中超球队辽宁队接触颇为频繁,但是也不排除他加盟沈阳沈北的可能性。

  据记者了解,朴东赫方面不仅与辽足一家在联系签约事宜,包括天津泰达、沈阳沈北、韩国的蔚山现代等球队都是他考虑的对象。朴东赫自由身的身份、他在球队中后卫位置上中流砥柱的作用以及职业的态度,都是沈足所需要的。目前,对于朴东赫沈阳队也正在考虑中,虽然有些难度,但沈足方面希望可以进一步协商待遇问题。

  沈阳晚报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