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哈维助巴萨 马拉加4星虐皇马

01-卡巴列罗
1/11

01-卡巴列罗

2012年12月24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结束了全部10场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3比1轻取巴拉多利德,哈维打破僵局,梅西则将个人年度进球数锁定为91球。马德里竞技1比0小胜塞尔塔,床单军团继续以9分之差落后巴萨排名第二。马拉加主场3比2击败皇家马德里,皇马落后巴萨的分差达到16分,领先马拉加的优势则只剩下2分。其他几支强队本轮有喜有忧,瓦伦西亚主场4比2轻取赫塔菲,毕尔巴鄂竞技0比2主场不敌萨拉戈萨,塞维利亚则客场1比2输给了皇家社会。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卡巴列罗(马拉加)

  面对狂轰滥炸的皇马,卡巴列罗证明了他为何是本赛季迄今为止西甲丢球最少的门将。阿根廷人被自家后卫坑了两回,他不需要为两个丢球负责。沉稳的卡巴列罗值得信赖,他甚至曾扑出过C罗一记飞行轨迹极为怪异的电梯球射门。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