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偏执狂”主导圣诞大戏 噱头多传统剧目掀高潮

2012年12月24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圣诞大战四大巨星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6日,五场极富意味的对决将点亮一年一次的圣诞大战。不同往年的是,今年的圣诞夜似乎是属于偏执狂的夜晚。从“出手狂”科比、安东尼,到“挑事狂”拉简-朗多、德隆-威廉姆斯,再到“扣篮狂”布雷克-格里芬和麦基等等,这些联盟赫赫有名的偏执狂们将上演最精彩的圣诞大戏。

  对于每年的圣诞大战,NBA联盟都会煞费苦心的安排最有噱头的对抗,比如OK组合反目成仇赛场对决,总决赛重演等。虽然今年的圣诞大战继续保留着总决赛重演这个传统剧目,但整体而言,今年的圣诞大战更象是为偏执狂们特意安排的盛会。篮网主场VS凯尔特人、湖人主场迎战尼克斯、热火主场大战雷霆、火箭客场挑战公牛、快船主场对阵掘金,五场比赛将“出手狂”、“挑事狂”、“扣篮狂”、“数据狂”和“篮板狂”悉数囊括在内。

  今年圣诞大戏的剧目安排别有一番深意,首先开场的是两大“挑事狂”拉简-朗多和德隆-威廉姆斯的对头戏。作为联盟最顶尖的控卫之一,朗多和德隆关于谁才是联盟第一控卫的口水战至今令人记忆犹新。与此同时,凯尔特人这个没落贵族和新生贵族篮网也到了摊牌的时刻。毫不夸张的说,篮网VS凯尔特人,将是一场最直接的权力争夺。

  随之而来的湖人VS尼克斯,科比和安东尼两大“出手狂”将会把圣诞大戏进一步引向高潮。上一场比赛科比疯狂出手41次,似乎就是为了给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戏做热身。安东尼自打进入联盟就给人留下爱出手的印象,本赛季“甜瓜”在得分榜上紧追科比位列次席。但这不仅是“出手狂”的对抗,更是“新人换旧人”的挑战赛。德安东尼愤辞尼克斯帅印,接替他的正是麦克-伍德森,后者显然希望藉此一战彻底扫清前任“余孽”。

  作为传统的压轴剧目,热火和雷霆的总决赛重演将会把圣诞大戏推向最高潮。詹姆斯赛季场均25.4分8.5个篮板6.8次助攻1.3次抢断,杜兰特场均27.9分8.4个篮板4.2次助攻1.3次盖帽1.5次抢断,两大巨星都是不折不扣的“数据狂”。赢得生涯首冠后,志得意满的皇帝明确表示,虽说拿得分王如探囊取物,但他已不屑去争。杜兰特卧薪尝胆越发成熟,挑战詹姆斯第一巨星地位的决心有目共睹。

  作为高潮过后的余波,“篮板狂”阿西克和乔金-诺阿、“扣篮王”格里芬和麦基的球队也将先后捉对厮杀。阿西克曾是诺阿的头号替补,但本赛季转投火箭后彻底爆发,赛季场均11.4个篮板犹胜场均10.6个篮板的诺阿。圣诞大战不仅给阿西克提供了自我证明的舞台,也让他得到了一次绝佳的复仇旧主有眼不识泰山的机会。格里芬在扣篮大赛上赢了麦基,如今后者有前扣篮大赛选手伊格达拉为其压阵,挑战格里芬的意味十分明显。噱头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圣诞大戏的开演!(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