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单节19分完美救赎 进攻模式应学皇帝阿杜

2012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尼克斯胜森林狼 安东尼出手神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4日,尼克斯主场94-91逆转森林狼。安东尼全场轰下33分7板,其中末节狂掠19分,成为了球队的第一功臣。他在比赛中一度连续10次出手偏出,好在他在最后一节及时调整了攻击策略,强打篮下收到了奇效。

  贵为尼克斯的得分王,卡梅隆本赛季星光闪耀,场均28分6.1板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7.2%,进攻效率相比上赛季有明显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本赛季全联盟首节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员,为10.1分。

  今天的比赛,安东尼延续了“首节早早爆发”的传统,4投3中砍下9分。在与基里连科的对位中,“甜瓜”打的积极自信,虽然“AK47”防守端尽心尽力,但并不能有效遏制卡梅隆。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的9分是在4分钟内掠下的,和往常一样,一旦他在进攻端找到感觉,便会连续卷分。相反,当他的手感变冷后,也会频频的打铁。

  第2节,安东尼便陷入了可怕的进攻荒,此节他出手了8次,全部偏出。即便是一些无人防守的空位投篮,他也是莫名其妙的投丢。受他手感的拖累,尼克斯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下半场开始后,安东尼的状态有所恢复,连续第10次投篮不中后,他终于在第3节8分20秒“铁树开花”,接费尔顿的传球三分球空心入网,打破了痛苦的得分荒。

  基里连科下场休息后,卡梅隆获得了轻松得分的机会——4分59秒,他在球场左侧高位要球,防守他的康宁汉姆被卡在身后,史密斯眼到球到,安东尼心领神会,接球后顺势一个跨步上篮,轻松砍下两分,这是他前3节比赛很难得的篮下得分。

  作为得分手,“甜瓜”应该向詹姆斯和杜兰特学习多打篮下,如此才能提升自己的投篮命中率,并增强在进攻端的稳定性。事实上,他的身体素质和对抗能力都很强,完全具备强攻篮下的条件。安东尼在尼克斯名义上是打4号位,但他的进攻手段更多时候仍然停留在打小前锋时代时的模式,更喜欢用跳投来得分。

  好在他末节终于作出了改变,开始连续强攻篮下,并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连得7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最后两分钟,安东尼先是射中三分,随后上篮得手且造基里连科犯规,打3分成功,尼克斯反超比分!

  随后安东尼利用罚球连得6分,单节轰下19分,彻底统治了比赛,并率队完成了完美逆转。安东尼全场暴砍33分7板,在中间两节低迷的情况下,在末节实现了自我救赎,并赢得了主场球迷“MVP”的呼声。但就像上面所说的,他要想真正走向伟大,得加强在篮下的攻击比例,这才是王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