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群星过圣诞:梅西回国 普队小法带凯塔冬训

2012年12月24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每日体育报》:普约尔和法布雷加斯假期不休息 

  巴萨在2012年有着近乎完美的收官,首先是比拉诺瓦手术成功并且已经出院,其次是以创最佳开局的不败战绩提前收获半程冠军,再者是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马德里竞技9分,领先第三名皇家马德里以多达16分,最后是球队内并没有新添重大的伤病,比起马德里伯纳乌此时此刻的风雨飘摇,多重利好消息却同时抵达巴塞罗那,显然巴萨的球员们将会拥有一个快乐的圣诞和新年假期。

  事实上在击败巴拉多利德后,巴萨球员们已经自动开启了放假模式,梅西直接前往机场坐上了回老家罗萨里奥的飞机,他将在老家陪儿子蒂亚戈过人生中的第一个圣诞节和新年,好好享受一下来自家庭的天伦之乐,当下的阿根廷正值夏天,梅西也是许久没有见到阳光了,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梅西将会于1月2日回到巴塞罗那开始冬训,准备与西班牙人的联赛,以及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庆典。

  桑切斯和阿尔维斯则也分别起飞赶往智力和巴西,在智力,桑切斯依旧要扮演自己的“圣诞老人”角色,毕竟他是这个国家现在的最大骄傲,而在巴西的海滩边,阿尔维斯可以尽情地享受阳光了,不过显然巴萨管理层希望巴西人不要太过放纵自己。此外比利亚已经回到了老家阿斯图里亚,而伊涅斯塔则在这个假期稍显忙碌,不仅要四处宣传自己的新书,白巫师还应一家慈善机构的邀请,在这个假期中和更多的孩子们一起过节。

  由于加泰罗尼亚队将在1月2日有一场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因此巴萨的大多数队员们都不会远行,最多也就是去去马洛卡岛或伊比萨岛度度假,巴尔德斯会回家陪孩子,皮克则要去照顾待产的夏奇拉,此外法布雷加斯和普约尔将不会休假,他们正和准备非洲杯的凯塔一起积极训练,正在疗伤的4号希望能在明年越早复出越好,而队长则希望明年不再受太多的伤,冬训对于他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普约尔和法布雷加斯的召唤之下,几名小将有可能加入巴萨冬训的行列中,分别是蒙托亚,巴尔特拉,特略,昆卡和罗贝托,特别引人关注的还有超级新星德罗费乌,在2012/13赛季的后半段,青训营的孩子们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显然此时与大佬们走得更近些,表现得更积极些对他们来说只有好处,毕竟未来会如何,都取决于你今天有多努力。(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