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背伤一直没痊愈 来湖人就是为接班科比

2012年12月24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霍华德为接班科比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今日美国》的消息,湖人中锋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背伤到目前为止其实仍未痊愈,此外他也谈到了关于科比的相关话题,称他来到湖人就是为了接飞侠的班,继续率领球队前进。

  新赛季已经进行了两个月的时间,霍华德在湖人队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到目前为止他场均能贡献17.8分、11.9个篮板、2.6次盖帽、2.0助攻和1.1次抢断。现在的魔兽俨然已经是湖人队防守端的支柱,但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却透露,其实自己的背伤仍未完全康复。“我其实一直还在恢复的过程中,”霍华德说道,“人们对此也许不理解,他们看到我在场上完成了许多的扣篮和盖帽,就说‘哇哦,他的伤好了’,但是想要完全康复,的确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知道这迟早有一天会到来。”

  “我的腿始终有刺痛,”霍华德随后补充道,“有时候我甚至疼的感觉不到自己的脚。医生说至少要花9个月来恢复腿部力量。所以,我还在康复的过程中。有时候我会感觉到特别的累,尤其赛季初的那段时间,首节刚打了几个回合,我就会感到很累。我知道这需要一个过程,到了年底我的状态也在越来越好。”

  但是在霍华德看来,湖人全队在防守方面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本赛季,(球迷和媒体)一直都认为我们的防守不理想,”霍华德说道,“我认为要打出好的防守,队员们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大家需要沟通,这样我们才会产生化学反应。我们现在的整体防守的确不太好,但是随着我们磨合时间延长,我们也会做的更好。”

  而在北京时间12月6日湖人大胜黄蜂的比赛中,霍华德与科比就因为防守上的一些问题发生了争吵。在采访中魔兽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自己并不害怕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并不擅长争执,很多时候,我会把话放在心里,但是我知道这支球队有能力做好,我们是一支出众的球队,但是要打好比赛,一切都源于防守。这一点,我自己和全队都应该十分确信。”霍华德说道。

  当然众所周知,科比是湖人的老大,过去他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太多的贡献,对此霍华德也十分清楚,“我知道科比对这支球队意味着什么,他已经为球队征战了很长时间,”魔兽说,但随后他又补充道,“但是他总有一天会离开球队的,到那个时候我必须及时顶上他的空缺,并努力率领球队进入下一个阶段。这就是我为什么来这儿的原因,这也是他们(球队管理层)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的原因,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球队更进一步——必须要从我开始,以身作则。”(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