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输球麦蒂引爆杭州 球迷六小时火车只为看他

2012年12月24日09:1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这不是“丰田中心”,这里是杭州体育馆。但昨夜这里属于一个叫麦克格雷迪的美国人,他是昨晚这里的主人。

  102∶108,青岛又输了,但他们是昂着头走出去的,特别是麦迪,整场比赛,杭州球迷都将掌声献给了这位前火箭老将,“MVP MVP”的喊声是一浪高过一浪,麦迪也给足了球迷面子,整场比赛,他至少有两次对球迷竖起了大拇指,并微笑着应对。

  六小时火车只求看眼麦迪

  晚上六点,离正式比赛开赛还有一个半小时,杭州体育馆早已经是人头攒动,排队从宝善宾馆一直延伸到西面的中河路口,原价160元的票早已经炒到了500元起步,尽管这样,还是“洛阳纸贵”。两名从合肥赶来的情侣一早就在体育馆外等候球票,他们坐了六个小时的火车赶来,“喜欢麦迪六年,一直没有现场看到他比赛,这次算是满足了心愿。”这对情侣刚刚参加工作,开赛前他们花了一千六百块钱买到了两张球票,兴奋地进场了。

  这场比赛,本地的球迷占了大头,也有不少外地球迷前来,他们戴着有麦迪名字的帽子,举着很大的画像,还拿来了有麦迪签名的重磅藏品。一位杭州球迷就拿来麦迪在火箭的签名球衣,说起这件有麦迪亲笔签名的1号球衣,这位球迷可是兴奋,“这是当年在美国读书时,从网上买来的,花了3800元。”这位球迷在赛后不知道怎么“杀出重围”,来到了青岛队的休息室门口,希望能够再次得到麦迪的签名。不料麦迪赛后从特殊通道离开,这位痴心的球迷足足等候了半小时。

  整场比赛,麦迪的每一次触球都能引球迷的一次次尖叫,杭州一位老资格的球迷告诉记者,杭州体育馆从建立到如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但像昨天这样的火爆场面,仅仅只有三次,一次是科比的见面会,另一次是广厦和稠州银行的第一次德比战,再有就是昨晚了。

  连王非也成了麦迪的球迷

  对于广厦来说,麦迪的到来让他们心情复杂。这场比赛让广厦的球市创了新高。但众多的广厦球迷却是现场倒戈,成为了麦迪的球迷,尤其是最后时刻,在麦迪投出一个三分球将比分缩小时,最后16秒,青岛队依旧有翻盘的机会,全场球迷都站立了起来,可惜麦迪的最后一投没有命中,全场一片叹息。

  昨天和麦迪亲密接触最多的是赵大鹏,对于赵大鹏来说这也是幸福的烦恼,开场后他就负责盯防麦迪,麦迪昨天手感热得发烫,首节就拿下16分,支撑到青岛首节31∶31战平。第四节,孙贺男也盯防了麦迪一段时间,谈起麦迪,他充满了敬佩,“我从小看麦迪打球长大的,非常崇拜他,所以今天防守麦迪也是特别努力,但是麦迪的有些球,例如后仰跳投真的防不了。”

  广厦主帅王非似乎也成了麦蜜,全场他不断变换对麦迪的防守,“这是一场不正常的比赛,无论场上的气氛还是比赛的心态,今天广厦打得是客场。赛前,我已经和球员们说过,一定要打好自己的球,不要过多去关注麦迪。上半场打得还可以,每个点发挥也算正常,下半场就是乱打,进攻成功率太低。最后打得有点悬,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比赛的最后20秒,麦迪还对着场边的王非笑了起来,两个人还开心地交流了几句,“最后20秒和麦迪的交流属于私人交流,麦迪为什么对我笑我怎么知道。麦迪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两届NBA得分王,麦迪的超高人气是靠自己的努力积累的,不是一次投篮一场比赛得来的,非常不容易,他确实非常优秀。”

  散场。近千名球迷在球场外苦等到了半个小时,但他们并没见到麦迪。出于安全考虑,麦迪已经走特殊通道离开。

  麦迪离去,有关他的传奇,还会在江湖流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