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利哈米季奇:巴萨拜仁最强 枪手实力大不如前

2012年12月24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在欧足联总部揭晓,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遭遇英超阿森纳队,结果一出拜仁上下都对这场强强对话充满了期待,并且对欧冠晋级形势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不过对于拜仁与阿森纳的这场焦点之战,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几个月之前刚刚宣布挂靴的“天使之翼”萨利哈米季奇了,两队史上曾交锋4次,萨利哈米季奇无一缺席,对于拜仁的晋级形势,萨利哈米季奇颇为看好,并且称阿森纳已经不再是以前那支处于巅峰时期的球队了,而对于多特蒙德的对手顿涅茨克矿工,天使则称这是一个极其难缠的对手。

  拜仁与阿森纳在欧战史上的首次交锋是在00/01赛季的小组赛中,当时拜仁在主客场分别取得了2-2以及1-0的不败战绩,而正是在那个赛季,萨利哈米季奇也随拜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如愿捧起了大耳朵杯。在萨利哈米季奇的眼中,曾经的那支阿森纳实力强大,然而现在却有所下滑,他说:“要战胜阿森纳并不简单,你要知道他们踢得不是那种传统的英格兰足球,而是将很多种风格融汇在了一起,而另一边,拜仁现在也绝不会仅仅是把人堆在后场,这场比赛肯定会很有趣。不过老实说现在的阿森纳已经不再是以前那支欧洲顶尖而且难以战胜的球队了,特别是在这个赛季球队中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拜仁抽到这个对手当然是要偷着笑的,不过我也必须要提醒一下拜仁的球员们,想在英格兰赢球可没有那么容易。”

  相比起拜仁的对手阿森纳,多特蒙德即将面临的顿涅斯克矿工队在萨利哈米季奇眼中似乎要更加难缠,他说:“要让我选,我绝对不想碰到顿涅斯克,他们在小组赛中太强了,是这个赛季绝对的黑马。在他们阵中有许多非常出色的巴西球员,多特蒙德这下子可要小心了。阿森纳虽然实力也不俗,不过拜仁是可以应付得来的,只要延续现在的这种状态,晋级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看点便是曾经效力于拜仁的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即将面对旧主,在萨利哈米季奇看来,这种情况更能增强比赛的精彩程度,“这回要跟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们交手了,波多尔斯基肯定会更加卖力。到底有没有在英格兰站住脚,他也得给大家证明看看啊。”

  对于本赛季欧冠的形势,萨利哈米季奇表示巴塞罗那与拜仁仍然是比较突出的两支队伍,“迄今为止巴萨和拜仁的表现最能令人满意,他们也正在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着自己是欧洲顶尖的强队,切尔西达不到这种水平,所以他们小组赛就出局了,而皇马跟曼联也还欠缺一点。在我看来,巴萨和拜仁的实力比其他球队要略高一筹。”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