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阿尔滨让陈涛很高兴 笑称:幸福来得太突然

2012年12月24日14:2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上周五下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宣布,天津泰达国脚陈涛正式加盟,这桩转会尽管早就在预料之中,但依然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对于陈涛的签约年限以及具体转会消息,阿尔滨高层表示涉及商业秘密不便透露。不过,据了解,阿尔滨俱乐部至少付出了1500万元转会费,才得到这名阿尔滨董事长赵明阳心仪的中场大将。 陈涛1985年出生,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其出色的技术能力以及大局观、得分能力,一直深受国家队教练以及俱乐部教练的喜爱。2004年,陈涛便成为沈阳金德队的场上队长,也是当年中超各支球队最年轻的队长。19岁时,陈涛就入选了阿里·汉执教的国家队,而在克劳琛的那届超白金国青队中,他则是当仁不让的前场核心,近两年,陈涛更是卡马乔国家队的中场核心球员。在近期中国足协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队员名单中,陈涛赫然在列。 阿尔滨俱乐部早在今年年初就开始追逐陈涛,当时,赵明阳准备把于大宝和陈涛一起“打包”带到大连,不过,迫于天津球迷的压力,泰达俱乐部只放行了于大宝。其实,在今年初与阿尔滨老板赵明阳接触后,陈涛便已经决定要去阿尔滨了,但面对泰达俱乐部和天津球迷的挽留,以及赵明阳那句“下赛季我一定把你带到大连”,陈涛安下心来,继续呆在天津为泰达队效力。在即将迈入2013年之时,在赵明阳的不懈努力下,陈涛终于如愿加盟阿尔滨。 早在阿尔滨宣布签下陈涛前,后者还在天津随正在冬训的泰达队苦练体能,这个时候,陈涛或许根本没有想到,转会即将达成,他离开天津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上周五两家俱乐部正式公布陈涛转会阿尔滨队后,陈涛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第二天便赶到广东清远恒大基地向新球队报到。成功转会阿尔滨让陈涛很高兴:“说句心里话,幸福来得很突然。非常感谢阿尔滨老板和李明总经理对我的器重,以及为此所付出的努力。当然,我也很怀念在天津效力的日子,不过职业球员要考虑很多方面,最终我还是作出了让人难以割舍的决定,希望天津球迷能够理解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