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有谁能阻挡科比投篮 41次出手创单场出手纪录

2012年12月24日14: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湖人客场加时赛118∶115险胜勇士,科比全场41投16中,贡献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出手41次,这是个怎样的数据呢?请看以下统计。

  ⒈自从1986年后,NBA只出现过16次单场出手41次,其中科比有8场这样的比赛,乔丹有4场,艾弗森1场,威尔金斯1场,克里斯·韦伯和大卫·罗宾逊各1场。

  ⒉自从2002~2003赛季以来的10个赛季中,NBA单球员出手41次的比赛有8场,但都属于一个名字,那就是:科比!

  ⒊科比上一次出手41次还是2008年的1月14日,湖人对阵超音速队,他44投21中砍下48分,在最后4秒命中制胜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七连胜。那个赛季,湖人在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

  ⒋科比昨天的命中率为41投16中,命中率仅为39%。在他出手41次以上的比赛里,这个命中率还不是最差的。2002年11月7日,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科比47投仅17中,命中率为惨淡的36.2%,球队也输掉了比赛,这也是科比的第一次41+出手。

  ⒌有数据可查的1985~1986赛季以来,从未出现一名球员出手41次同时罚球出手少于或等于1次。科比昨天创造了一个小小的“历史纪录”。

  ⒍科比的41次出手创下了本赛季单球员单场出手纪录。

  德安东尼

  这没啥问题

  41投16中,这是科比昨天在进攻端的表现。赛后,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谈到了科比出手过多一事,他认为这并没有什么问题。

  “科比出手了41次,这没什么。如果你总是在正确的时机选择出手,其他所有人也能获得进攻的机会,球的运转也会很顺利——就像今天这样。”德安东尼说道,“我们还有很多需要纠正的地方,球队还能变得更强。”

  慈世平

  我爱科比!

  昨天湖人与勇士队的比赛结束后,不少NBA球员都对科比的无限开火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科比投了41次……喔!我爱科比!”接受采访时,飞侠的队友慈世平这样说道。而湖人控卫纳什则表示,不认为科比每晚都会出手这么多次。

  “41投16中……”掘金小前锋伊格达拉在推特上写道,“麦基告诉我,以前张伯伦有一个赛季场均出手41次。”

  “科比今晚出手了41次……”雄鹿后卫詹宁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他说过,最好的射手是投出来的。”

  科比

  很多次我都被犯规了

  赛后科比也谈到了自己的出手次数和罚球次数。

  “和我们所有人一样,裁判们有时候也会经历糟糕的夜晚。”科比说道。科比表示,自己的很多投篮都应该是被犯规的。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比赛中,湖人全队总共107投49中,命中率为45.8%。勇士全队总共103投46中,命中率为4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