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乒末轮逆转霸州 惊险挤掉江苏队挺进四强

2012年12月24日14:5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逆转!绝杀!昨晚渤海银行天津乒乓球队创造了奇迹!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收官战中,做客的天津队以3比2力克霸州队,挤掉积分相同的江苏队,涉险搭上四强末班车。

  上一轮主场惜败八一队后,天津队进军前四的主动权丢掉了。末轮做客霸州,天津队带着复杂的心情和巨大的压力出发,因为他们只能期盼奇迹发生——江苏队输球的同时,天津队要赢!

  为了这场生死战,马文革几天没吃好睡好,最终做出变阵的决定:让胡彬出任第二单打,雪藏近来状态欠佳的雷振华。

  遗憾的是,天津队开局便遭当头一棒,霸州队的崔庆磊爆冷以3比1战胜天津队的第一单打郝帅!随后的比赛中,发挥稳定的胡彬以3比1击败程靖淇,但双打胡彬/佩尔森却以0比2不敌崔庆磊/翟超,天津队再度落后。关键时刻,郝帅及时调整状态,以3比2战胜程靖淇,将胜负的决定权交给了最后登场的老将佩尔森。事实证明,姜还是老的辣。依靠丰富的经验,老佩以2比1战胜翟超,帮助天津队以3比2逆转战胜霸州队。同时进行的另外一战中,江苏队以1比3输给山东队。在津苏同积21分的情况下,天津队凭借主客场双杀江苏队的优势,跻身第二阶段四强战。

  得知喜讯,领队刘光伟冲入场内,一下子抱起46岁的老佩,教练席上马文革也是一跃而起,高呼“我们赢了”!面对记者,马文革嘴唇微颤、眼眶中泪水打转,激动地说:“比赛很艰苦。胡彬不负众望,老佩又起到了老将的作用。作为一支中超新军,第一个赛季就能进入前四,真的没有想到!感谢所有人为球队的付出,他们是最棒的!”

  进入四强后,天津队将在第二阶段与马龙领军的第一阶段冠军宁波队展开主客场3战2胜的半决赛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