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旧伤未愈添新“恨” 阿里纳斯得分新高无奈输球

2012年12月24日15:4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沮丧”似乎写在“大将军”阿里纳斯的脸上。昨晚上海男篮主场86比95不敌佛山,赛后更衣室开放,“大将军”却嚷嚷着,“能过20分钟进来吗?我们要先洗澡。”随后,当记者团团围住刘炜时,阿里纳斯已经躲到浴室里去了,当记者去开新闻发布会时,他索性携家人离开了源深体育馆。

  第一次,平日里嘻嘻哈哈的阿里纳斯,脸拉得老长。他忍着尚未痊愈的腹股沟的伤势,锁紧眉头去抢、去投,收获了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6个篮板和1次助攻,得分创新高的同时,他也再度拉伤了肌肉。

  复出归来提建议

  为了主场复出,阿里纳斯颇费心思的,他在上海男篮提了一些新建议。

  原本,下午5时球队抵达开始做热身,刘炜一般最先亮相。而现在,第一个现身的是“大将军”。下午4时半,他在训练师詹姆斯的陪伴下投篮,比其他球员要多热身半小时。回到更衣室后,若时间尚有余,他会跑到隔壁的桌球房,打上几杆,尽管旁边聚集了一些桌球迷,但他眼里似乎看不到任何人,只是静静地打一会儿。

  7时半,比赛开始,阿里纳斯提议,替补席上的所有人站起来为队友加油,“大家握紧拳头,喊出声,一定要等到投进了第一个球,再坐下。”

  渐入佳境仍沮丧

  上周五的复出战,阿里纳斯只拿到7分,由于腹股沟伤势未愈,他不敢突破。在位置上,他充当控球后卫,刘炜则成为得分后卫,“说实话,我更喜欢当得分后卫。但究竟什么时候可以,还不好说。”那场比赛之后,尽管外界仍在质疑他的运动能力,但他显然因为赢球而心情舒畅。

  的确,阿里纳斯正在渐入佳境,昨晚,他终于第一次成为上海男篮的得分后卫,能突能投,这本该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可第一次,最后2分钟,面对无力回天的比分,他两手叉腰,沮丧之情尽显无疑;第一次,赛后在更衣室里,他想要躲避记者。“上场亲自打球和在场下观战的感觉,必然是不一样的。”大家私底下议论道。

  甚至,此前遭遇五连败时,阿里纳斯都没有如此沮丧。

  带伤上阵恨失败

  晚上10时,带着家人走出源深体育馆时,阿里纳斯原本想婉拒采访,但在本报记者的反复要求下,他这才放缓脚步,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我不喜欢失败!”

  上海队目前的处境,比你在奇才队无法带领球队取胜时,更艰难吗?——“是的。”

  你觉得上海队还有戏进入季后赛吗?——“我们急需一场胜利。”

  你在客场复出时曾说,自己只恢复了50%,那今天得了那么多分,是不是恢复得更好了?——“我仍旧只恢复了50%,因为我今天又有点拉伤。”

  上海队痛失领先9分好局,这是为什么?球迷对教练很不满。——“我不知道球迷喊什么,战术上的事还得问教练。”

  末了,阿里纳斯又重复了一遍,“我真的讨厌失败。”

  本报记者 陶邢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