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甲第一阶段收官战 肇庆成都狭路相逢大战将至

2012年12月24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师贤

  全国五甲联赛已经战罢十二轮,第十三轮的比赛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也是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收官战,其中,实力接近的肇庆立讯队主场迎战到访的成都蓉超队,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肇庆立讯队此前22战只获得3胜19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11名。球队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球队是联赛开赛前3天才决定替补原佛山福迪队参加全国五甲联赛,完全没有做好赛前准备,没有聘请外援,只是依靠一帮广州市业余足球佼佼者进行比赛,而且球员都有工作,难以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球队几乎没有一轮比赛是能够阵容完整的。球队的葡萄牙外教何塞,是一名很专业的室内五人制足球教练,在他的调教下,球队越打越好,进步神速。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球队在何塞的挑选下已购入三名很有实力的外援,1名来自哥伦比亚,2名来自巴西,而且其中一名外援是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曾代表意大利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参赛。外援已和球队进行磨合训练,在联赛的第二阶段便可披挂上阵,代表肇庆立讯队征战五甲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成都蓉超队此前22战获得6胜4平12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9名,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更是取得5胜1平的骄人战绩,球队士气旺盛。球队是由几名曾经效力过国家队的“老”队员领军,体能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但球队的板凳深度不够,替补球员水平有限。针对这一弊端,球队也购入2名外援,1名来自克罗地亚,曾是欧洲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射手,入选去年的欧洲最佳阵容,1名是来自英国,曾荣获英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足协杯的最佳球员称号。两名外援将于本月22日与球队汇合,准备代表球队参加联赛的第二阶段的比赛。

  暂时排名靠后的两队在此轮狭路相逢,且两队的实力接近,两队必将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收官战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精彩五人制足球比赛的激情上演,广东体育台也会对此轮激战进行现场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