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爆料德罗巴在都灵找房 喉舌斥尤文高层撒谎

2012年12月24日1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结束第18轮角逐之后进入冬歇期,不过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大俱乐部的高管可是一点也闲不着。尽管尤文经理马洛塔称球队不会在冬季引进德罗巴,但《都灵体育报》认为,马洛塔完全是在撒谎,《意大利体育》更是爆料,称德罗巴正在都灵找房。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尤文在冬歇期前损失了两名大将,本特纳、基耶利尼都将因伤缺阵三个月时间,这意味着尤文在中锋、中后卫位置上都需要进行补强。尤文3-1战胜卡利亚里之后,马洛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更需要对后防线进行补充,德罗巴?我不知道你们是从哪里听到的消息,我们和德罗巴没有过任何接触,而且他马上还要参加非洲杯,没有足够的时间为我们踢球。”

  马洛塔否认与德罗巴接触,但《都灵体育报》却揭穿了尤文的谎言,尤文喉舌披露,早在一个多月前,尤文就通过中间人与德罗巴进行了接触,德罗巴向尤文保证,上海申花不会阻拦他去意甲踢球,尤文也无需向上海申花支付任何费用。《足球市场》则表示,在德罗巴的转会问题上,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媒体一直都在报道尤文与德罗巴之间的转会传闻,现在马洛塔却说从未接触过德罗巴,是马洛塔在说谎,还是意大利数百位体育记者在说谎?显然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意大利体育》披露,德罗巴在跟随切尔西训练的间隙,抽空来了一次都灵,魔兽此行的目的是在都灵找寻一处房子。德罗巴已经做好了加盟尤文的准备,不过《都灵体育报》称德罗巴与尤文在年薪问题上仍有很大分歧,尤文虽然同意给德罗巴一份长期合同,但德罗巴希望可以得到600万欧元年薪,尤文目前阵中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布冯,但布冯即将与尤文续约,年薪也将降至400万欧元。尤文不可能给34岁的德罗巴高于布冯的年薪,而这也是双方目前仅存的障碍。

  除了尤文,米兰也在关注着德罗巴,帕托、罗比尼奥都可能在冬季离开米兰,前尤文经理莫吉就认为,德罗巴最终会去米兰踢球。但贝卢斯科尼戏言,只有中国、俄罗斯的球队才能支付起德罗巴的薪水,米兰不会引进德罗巴这样的球员,巴洛特利也不会来米兰踢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