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佛山市村篮球赛八强战 比赛激烈拼抢凶狠

01 争抢跳球
1/21

01 争抢跳球

2012年12月24日19:05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2012年佛山市村(居)际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小组赛结束并产生八强,八强对阵如下:大沥沥兴—桂城平西、狮山官窑—三水康华、里水大冲---大沥河西、西樵儒溪---大沥河东。此次比赛作为佛山市业余篮球最高水平的比赛,在小组赛出线权争夺过程中拼抢的也是异常激烈,部分场次比赛进入到最后时段双方分差只在一两分之内。

  组委会为推动佛山市业余篮球事业发展,让更多的业余篮球爱好者有亲身体验职业篮球现场热烈气氛的机会,将此次总决赛最终的颁奖仪式安排在12月26日晚佛山友诚金融队VS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期间进行。本次比赛前四名将各获得佛山友诚金融队15张门票、第五至八名也将各获得佛山友诚金融队门票6张。

  本次比赛是由佛山市体育局、佛山市农业局主办,佛山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佛山市篮球协会、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承办。此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关精神,宣传佛山市村镇、居委的特色文化、推动佛山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而举办。(龙狮俱乐部官网金星、邓智民、郭荣铿)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