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沈祥福:徐亮配当魔兽副手 培养冯仁亮第二

2012年12月24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沈祥福与申花喜结连理,成为继徐亮之后又一位“北上广”足球人。好人祥福与申花的缘分从何而来?他在上海的生活又是如何进行的?在与爱徒徐亮再续前缘之后,沈祥福是否有所改变?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4日晚,《天天体育》对话“北上广”师徒。【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师徒对话:似曾相识 徐亮可配德罗巴副手

  记者:来申花这些天能够适应了吗?一切安顿的怎么样?

  徐亮:还可以吧,毕竟这么多年都是一致在外边踢球,到哪儿都能慢慢的适应。现在房子已经找好了,基本上东西也都制备的差不多了。

  记者:现在来到申花,又和沈祥福指导一起并肩作战,是不是感觉似曾相识?

  徐亮:我和沈指之间的感情就不用说了,全国人民都知道。现在能够继续在一起工作,心里很踏实。而且跟着沈指导这么多年下来,也比较了解他的一些战术体系和他的一些要求,再加上他的人品,所以我很开心能够继续和他在一起工作。

  记者:这么多年和沈指没见,有没有发现他的变化,在执教理念方面或者其他方面?

  徐亮:目前才一个星期,还没看出他有什么变化,估计肯定是有变化的,人不管多大岁数都会有一点一点的变化在改变自己。我相信沈指导可能去长春这几年,包括在河南这半年,我相信他经历了这么多球队也会有自己的总结。通过总结他有些地方可能也会在慢慢改变,我也在慢慢发现,肯定还有我不知道的。

  记者:徐亮和您是多年的师徒,您对于他也非常了解,您怎么看待他在申花队的作用?

  沈祥福:我觉得引进徐亮对于申花队来说,在今后的整体战术上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进攻打法上,因为徐亮的渗透传球、时机、判断都非常好。所以前边的德罗巴在锋线,能够及时地输送到很重要的传球的话,德罗巴的特点也更容易发挥。

  否则的话再高举高打,德罗巴身体再好,当对手对他充分了解之后,两三个人盯防就很难再发挥作用了。考虑到这种组合,我觉得朱老板的这个选择还是非常正确的。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