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最炫个人秀:张伯伦领衔 乔丹皇帝上榜

1、威尔特-张伯伦
1/12

1、威尔特-张伯伦

2012年12月25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2012年圣诞大战一触即发,勒布朗与杜兰特的NO.1争夺战不可避免,科比与卡梅隆-安东尼两位得分榜前两位的巨星展开PK,德隆将与朗多展开顶级控卫的较量……谁将会成为全球瞩目的圣诞之夜的英雄? 在NBA历史上,圣诞大战一直是最受瞩目的常规赛季比赛,无数的球星们都是攒着劲要在这一天展现自己,因此也留下了许多的经典时刻,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特别推出了十大圣诞大战个人表演,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圣诞夜里最为华丽的篮球表演!

  1、威尔特-张伯伦

  1961年圣诞大战 勇士VS尼克斯

  张伯伦职业生涯中创造了无数的NBA的纪录,当然如果能够在圣诞大战中留下一段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的神奇表演,绝对是最酷的事情之一。在1961年的圣诞大战中,张大帅疯狂拿下了59分和创圣诞大战历史纪录的36篮板,帮助勇士队击败了尼克斯。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