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体操名将舞蹈赛夺冠 评委:绝对金牌水准(图)

2012年12月25日03: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不务正业 舞个冠军(组图)]
路易斯拿到舞蹈冠军乐得直蹦高。
路易斯拿到舞蹈冠军乐得直蹦高。
路易斯最后一曲表现完美。
路易斯最后一曲表现完美。


  打酱油打回一个冠军

  如今,体育明星进娱乐圈打酱油的新闻并不稀奇,尤其是在奥运年,那些在奥运会上星光夺目的明星,往往成为一些娱乐节目追逐的对象,以便借助他们的人气为节目增加吸引力。不过,伦敦奥运会体操亚军路易斯·史密斯可不是到娱乐圈打酱油的,上周末,他一举夺得了英国最受欢迎的娱乐节目之一《舞动奇迹》的年终总决赛冠军,让这位奥运明星甚至动了退役改行的念头。

  在今夏的伦敦奥运会上,英国男子体操队时隔一个世纪再次站上了奥运领奖台,5位小伙子也因此成了全英偶像。现在,他们的队长路易斯·史密斯又成了英国大红大紫的人物。北京时间上周末,英国最受欢迎的娱乐节目之一《舞动奇迹》(Strictly Come Dancing)的年终总决赛落下帷幕,23岁的路易斯和搭档专业舞蹈演员弗拉维亚成功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体操名将战舞林秀金牌水准

  BBC的《舞动奇迹》和ITV的《英国偶像》(X Factor)自开播以来就互为劲敌,这两档节目总是想方设法制造亮点以吸引观众,《舞动奇迹》想出的办法就是给节目增添奥运元素,于是,英国奥运金牌获得者自行车选手维多利亚·潘德尔顿、前英格兰板球队队长迈克尔·沃恩和路易斯·史密斯受邀参加了最近几期的节目。

  果然,几位体育明星的出色表演让观众惊喜不已,收视率直线飙升。路易斯成了人气最高的选手,在他一路杀入决赛后,上周六晚的《舞动奇迹》大结局,吸引了1400万观众,比《英国偶像》两个星期前的决赛多了130万。

  凭借一身的艺术细胞和练体操成就的身体柔韧性、协调性,路易斯在《舞动奇迹》中的表现格外抢眼,尤其是在决赛最后一支舞蹈中,他赤裸上身出场,通过完美的舞蹈编排,加入了不少体操技巧,比如空翻和旋转,将阿根廷的探戈和一些高难度的竞技体操动作完美结合,凸显了自己过人的力量和控制力,现场评委和观众大呼过瘾,评委们给出了40分的满分,并称这“绝对是金牌水准”。

  打酱油尝到甜头非正式退役

  2008年北京奥运会,路易斯在鞍马项目中夺得铜牌,成为英国80年来第一个夺得奥运会奖牌的体操运动员。在今夏的伦敦奥运会,路易斯在个人项目中夺得银牌,团体项目中夺得铜牌,再次成为国家英雄。

  实际上,这位23岁的小伙子从小就展露娱乐天分,在高中升学时就曾得到过一所大学合唱团的奖学金,不过受体操运动员的哥哥影响,他最终选择成为运动员。成名之后,路易斯因为良好的外形受到不少娱乐节目的青睐,前不久还做客过《英国偶像》。这次参加《舞动奇迹》,并凭借最后一支舞蹈的完美表现成功捧得冠军,路易斯尝到了成为娱乐明星的甜头,甚至打算就此“非正式地退役”,他半开玩笑地表示:“我准备退役,直接进军娱乐圈了。”

  路易斯说,自己不会在2014年之前再进行任何体操训练,而准备把时间用来筹备一部由自己主持的真人秀节目。一位演艺界的资深人士向《每日邮报》表示,路易斯一旦投身娱乐圈,明年至少可以挣到200万英镑,这可比他当运动员时的收入高多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