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亲信称穆帅绝不离皇马 卡卡巴西私会加利亚尼?

2012年12月25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阿斯报》相关报道截屏 

  如今的悬念,已经由“穆里尼奥是否会在明夏离开皇马”,变成了“穆里尼奥是否会在本赛季中途下课”。不过在接受葡萄牙《纪录报》采访时,穆里尼奥的多年亲信西尔维诺-洛洛却代表狂人表态:绝不离队!从这则表态上不难看出,皇马请神容易送神难,弗洛伦蒂诺真要准备大把违约金了。

  西尔维诺-洛洛是皇马门将教练,他和穆里尼奥合作多年。在皇马队内,西尔维诺-洛洛被认为是穆里尼奥安插的耳目,他经常把球员内部的各种消息打小报告给穆里尼奥。在西尔维诺-洛洛面前,皇马球员们如今集体选择闭嘴。在被问及穆里尼奥的未来时,西尔维诺-洛洛给出了这样的说法:“穆里尼奥不会走,他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联赛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我们会重新积蓄能量,特别是在欧冠中,我们将会努力赢得些荣誉。”

  穆里尼奥不想离开,卡卡则未必会继续留在皇马。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加利亚尼将会去巴西兜售罗比尼奥和帕托。一旦卖掉这两名球员,AC米兰将会引援补强攻击线。在红黑军团的引援名单上,有卡卡、巴洛特利和西多夫这三个候选人。卡卡是AC米兰长期的引援目标,西多夫年龄太大,巴洛特利的脾气则太难以管束。如果卡卡彻底从伤病中康复并且愿意降薪的话,他的确是红黑军团的理想引援对象。卡卡如今已经返回巴西过圣诞,他极有可能与加利亚尼会面并进行秘密对话,两人将在桑巴国度敲定卡卡的未来。

  在足球场上,卡卡这几年流年不利。不过在球场外,卡卡却过得极为幸福。他有娇妻卡洛琳,他有两个天使般可爱的孩子。卡卡今天在Instagr图片网站上感谢妻子:“今天是我和这个女人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她给我带来了两个孩子。”卡卡还顺便发了张图,卡洛琳显得极为端庄大方。

  AC米兰想带走的,不仅仅是卡卡。据意大利记者布鲁内利透露,加利亚尼还希望从皇马引进卡瓦略。今夏AC米兰就曾希望免费引进卡瓦略,但皇马不愿意与葡萄牙人解约,最终卡瓦略留守伯纳乌。在穆里尼奥的心中,卡瓦略是球队如今的第五中卫,他的排名低于拉莫斯、佩佩、瓦拉内和阿尔比奥尔,葡萄牙老将出场机会寥寥无几。AC米兰希望在冬季免费得到卡瓦略,皇马虽然拿不到转会费,但可以省下半年薪水。现在,就看皇马如何算这笔经济账了。(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