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场全能埃尔克森加盟恒大 孔卡离队剩时间问题

2012年12月25日09:1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原标题 [“前场全能王”埃尔克森加盟恒大]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圣诞前夜,恒大再一次如约为球迷带来节日大礼。昨日,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与巴甲博塔弗戈队进攻核心埃尔克森签约,转会费570万欧元,双方签约四年。球员将于1月5日前后抵达广州参与球队冬训,届时将正式与外界见面。

  获赞“新一代浩克”

  在效力博塔弗戈队的两个赛季里,埃尔克森第一年就献上8个进球10次助攻,位居当年巴甲助攻榜第二名。而在刚刚过去的2012赛季中,埃尔克森更以11个进球4次助攻成为队内头号攻击手,杀入今年巴甲射手榜前十名。年仅22岁,他已经接到了巴西国家队的召唤。

  据介绍,埃尔克森能够胜任中前场任何攻击位置,也就是说他在进攻型前腰、边锋和中锋等多个位置都能游刃有余。他的百米速度达到惊人的10秒32,40米冲刺更是达到3秒54。除此之外,埃尔克森更拥有暴力远射和直接任意球两大招牌得分利器。

  从技术上来说,他无疑继承了巴西球员的出众天赋,更为难得的是,埃尔克森还兼具欧洲球员的简练和效率。巴西媒体称其为“巴西杰拉德”,但从身形上比较,“新一代浩克”的外号也许更符合这位强壮的恒大新援。就另外一层意义上而言,巴西国脚浩克当年正是通过J联赛的历练登陆欧洲,今夏更完成了价值6000万欧元的惊人转会。从引入金英权受到各界好评之后,恒大显然正在享受着自身顶级球探体系带来的成果,也希望从球员培养中得到丰厚的溢价回报。

  据俱乐部介绍,恒大在埃尔克森转会中击败了来自意甲、西甲、葡超、俄超、日本等多家俱乐部。他的加盟,意味着中超从此不仅仅是德罗巴、阿内尔卡们的“养老院”,也可以吸引处于职业上升期的国际潜力巨星。

  孔卡离队将加速

  新赛季中超球队外援政策回归“4+1”,这意味着恒大必须在外援选择上有所取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金英权、穆里奇、巴里奥斯、埃尔克森4人已经基本确定。而能够胜任前腰和中锋的埃尔克森的加盟,让恒大在中前场的排兵布阵有了很大的余地,同时也让恒大成为了孔卡离队一事中手握主动权的一方。

  目前的情况是,孔卡在球队中已经失去了位置。他五次三番地闹离队,也已经让俱乐部对他失去了耐心。恒大不可能浪费一个外援名额,来养着一个位置重叠的球员。对于孔卡和恒大双方而言,分手对彼此都是一种解脱,但那份合同则是越不过的鸿沟。

  据记者了解,恒大目前在积极寻找中后场欧洲强援的同时,也在积极准备孔卡离队的相关事宜。一种方案是,孔卡先以租借方式返回巴西,弗鲁米嫩塞方面支付一定的租借费用,但同时自行承担孔卡的工资。这样一来,恒大也就摆脱了孔卡打破队内工资结构的超高薪水。

  而另外一种可能是,弗鲁米嫩塞出一部分转会费,另一部分孔卡自掏腰包,来满足恒大的要价,在1月就完成转会。在孔卡的转会费方面,恒大从来也没有期待过收回当时全部的投资,但一分钱不收的“亏本买卖”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