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帮助患儿出演圣诞颂歌 乔丹禅师遭恶搞(图)

皮蓬与癌症患儿
3/4

皮蓬与癌症患儿

2012年12月25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传奇皮蓬退役后并没有退出公众的视线。近期,他又参与到传统歌舞剧《圣诞颂歌》的表演中。

  该歌舞剧的导演对美国娱乐媒体TMZ的记者表示,他们特地为皮蓬设计了适合他的角色。《圣诞颂歌》是英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狄更斯的三部圣诞小说之一,也是在美国非常有人气的一部歌舞剧。导演透露称,皮蓬在该剧中将会扮演小镇中的一个生意人,当圣诞节到来时他会加入到欢呼的人群中。

  虽然皮蓬只是扮演一个小角色,但是他十分高兴,因为主办方组织这次表演是为了帮助一个身患癌症的7岁小女孩实现她的演员梦想。届时,皮蓬也会和这位小女孩同台演出。

  在得知皮蓬出演《圣诞颂歌》后,美国媒体《今日美国》恶搞了公牛队历届的明星们。乔丹则被该媒体塑造成了《圣诞颂歌》中著名的吝啬鬼斯克鲁奇,因为乔丹在赛场上对待队友十分苛刻而无情,这恰好于《圣诞颂歌》中的主角相似。而禅师则被分配了斯克鲁奇逝世的合伙人马里的角色,因为马里一直都在引导着斯克鲁奇,就如同禅师一直引导着乔丹一样。(搜狐体育 柠檬糖)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