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炒穆帅代价太大 卡西:必须服从主教练决定

2012年12月25日09:4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穆里尼奥把卡西摁在替补席上的举动在西班牙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卡西本人虽然尽量保持着克制,但言语间对穆帅的不满显而易见,而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也无法理解穆里尼奥的决定。而关于皇马考虑解聘穆帅的消息近日来传得沸沸扬扬,不过真要这么做,皇马付出的代价远比请他来时大得多。

  穆里尼奥一直声称让卡西坐上替补席的决定完全出于技术层面的原因,他表示并不怕媒体瞎猜,“你们这些记者可以揣测任何你想要的事实,但是这个决定完全是出于技术原因。”穆里尼奥谈到这个决定时说,“我是个成年人。对于我的工作并不感到害怕。这是职业足球,我不是孩子,我带领皇马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作为皇马的标志性球员,卡西尽管接受了穆帅的决定,但心里不满是毫无疑问的,“穆里尼奥什么都没和我说,他什么也没有解释。”卡西承认穆里尼奥也许没有必要向自己解释,“我们必须服从主教练的决定,而我现在要做的是更加努力的训练赢得他的信任。因为我并不习惯当替补。”

  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在拿到与马拉加比赛的出场名单时简直无法相信卡西都被请上了替补席,当时他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架,又仔细确认了一遍名单,随后他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价。

  不少西班牙媒体认为,佛洛伦蒂诺已经倾向于考虑是否解除穆里尼奥的合同,甚至在这个冬天就做出决定。不过穆里尼奥却似乎并不害怕这种可能性,毕竟请神容易送神难,皇马要炒穆里尼奥,代价可不小。

  皇马3年前把穆帅请到伯纳乌时,佩雷斯曾为此向国米支付了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当上赛季皇马夺冠后,俱乐部与穆帅续约到2016年夏天,税后年薪涨到1100万欧元。

  同时,他的教练团队年薪也上涨到了600万欧元。如果皇马要在赛季中途就解聘穆里尼奥,皇马要一次性付给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团队5000万欧元,其中包括年薪和奖金。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不得不考虑的现实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