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优点助哈登成全明星 罚球冠联盟助攻胜科比

1、无穷的能量
1/4

1、无穷的能量

2012年12月25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绍尔-茨威格撰文指出,火箭球星哈登拥有能量足、突破犀利、球风无私和超级自信等4个优点,这将会帮助他成为一个成熟的全明星。编译如下:

  1、无穷的能量

  哈登是全联盟仅有的场均得分达到25分的5名球员之一,另外4个人是科比、安东尼、杜兰特和詹姆斯,由此可见他的实力之强。事实上,NBA历史上只有12名球员能做到职业生涯场均得分25+。哈登之所以如此威猛,很大一个原因是,他在比赛中总是能展现出无穷的能量,似乎永远都不会枯竭。据悉,他在高中时代并不是这样打球的,直到大学时,才在教练的点拨下开始转型,并成为了一个训练狂,由此练出了一副好身板。他在雷霆时的队友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都是超级健身迷,哈登受他们的影响很大,疯狂的训练让他变得能量十足。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