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2013年主攻大满贯赛 击败偶像伍兹很激动

2012年12月25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日前在接受爱尔兰一家媒体采访时透露,2013年的目标是再去赢得大满贯冠军,而且更希望那个冠军是来自美国大师赛或英国公开赛。另外,麦克罗伊还表示在大赛中击败自己的偶像伍兹让他感到异常激动。

  麦克罗伊称如果2013年没有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那么不管取得其它怎样的成绩他都会感到失望的。北爱尔兰球星称2013年他要努力在四场大满贯赛都争取冠军,非常希望能在那两场还未夺冠的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获胜。职业生涯包揽四个大满贯冠军的目标,小麦称这显然是他所追求的。

  “这是我脑子里面在想的一个目标,现在我的大满贯冠军还差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说,“今年年初的时候我说过新赛季如果我没有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的话,那么我会很失望的。再过一年,我的目标主要也是大满贯冠军。如果2013年在大满贯赛我一无所获,那我会失望,但明年的大满贯赛我希望自己的竞争力能更强。可以说2012年我只获得了一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机会,幸运的是我最终成功了。明年,我希望四场大满贯赛都有夺冠的机会。”

  在谈到自己目前在高尔夫球技方面的状况时,麦克罗伊称与教练大卫-斯托克顿的合作非常成功,让他不断取得进步。“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麦克罗伊说,“这也是我已经进步的地方,我觉得这是我今年与之前最大的区别。以前,一般是靠我的击球距离取胜,而今年至少有两三场赛事最终是靠我的短杆取胜的。在与大卫-斯托克顿合作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们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我在果岭周围的表现更好了,而且我还在进步。”

  说到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会代表哪个国家出战时,麦克罗伊称要是能同时代表英国和爱尔兰就好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因为你不希望任何一边感到失望。”麦克罗伊说,“你不希望因为你选了某一个国家,然后有些人就感到失望了。我觉得我并不光光代表一面旗帜。”

  在之后几年的高尔夫比赛中,麦克罗伊表示很希望能与自己儿时的偶像“老虎”伍兹在大满贯赛争夺冠军。“我希望我们两个都能维持较高的竞技水平。”麦克罗伊说,“我很希望跟老虎在大满贯或是一些大赛中,一起齐头并进最终争夺冠军。老虎是我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个超级偶像,现在能经常与自己的偶像同场竞技,而且有时候还能击败他,希望大部分时候都能战胜他,这能让我激动万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