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第2座球场落成 米内罗球场容纳6万人

2012年12月25日08:5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原标题 [巴西世界杯第二座球场落成 米内罗球场容纳6万人]
  本报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仅在卡斯特劳球场竣工不到一周后,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日前又宣布米内罗球场正式翻修完成,这是世界杯12个比赛场地中第二个落成并投入使用的。

  米内罗球场位于贝洛奥里藏特市,耗时将近三年,耗资6.95亿雷亚尔(1雷亚尔约等于3.5元人民币)翻修完成。数以万计的球迷都想一睹球场翻新后的容貌。这里是巴西最著名的球场之一,本次翻修不仅按时完成,并且开支很好得控制在预算之内,是剩下10个筹建中球场的典范。

  “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像温布利、安联竞技场一样。”巴西国家队助理教练卡洛斯·阿尔贝托·佩雷拉告诉记者,“这样球场的建成对于运动员和球迷来说都是好消息。”佩雷拉曾率巴西队夺得过1994年美国世界杯冠军,现任巴西队主教练是曾率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巴西总统罗塞夫在米内罗足球场落成仪式上还说到,“巴西有着最丰富的足球传统,巴西人不仅能在球场上踢出最漂亮的足球,也能建造最漂亮的足球场”。

  米内罗球场能够容纳62160人,将举办3场2013年联合会杯赛,及包括一场半决赛在内的6场2014年世界杯赛。球场坐落在巴西著名设计师奥卡斯·尼麦耶设计的一组结构复杂建筑群中,为此还当地备受争议。米内罗球场将在世界杯前作为鲁塞罗和米内罗竞技队的共同主场。

  根据巴西专业咨询公司普拉瑞统计,按球迷数量克鲁塞罗是巴西第7大俱乐部,米内罗竞技队第11。两支球队将在明年2月的州联赛中上演新米内罗球场揭幕战,但除非两家俱乐部就球票问题达成协议,否则米内罗竞技队球迷将不能入场观赏比赛。这场揭幕战是克鲁塞罗主场,他们并不愿把球票卖给对手的球迷。2013年克鲁塞罗主场票价已大幅上涨,最便宜的球票从20雷亚尔涨到50雷亚尔,赛季套票价格也有所增长,很多球迷对此甚是不满。

  巴西世界杯12个球场翻修预计耗资67亿雷亚尔,比原始预算高出三倍还多。2006年德国世界杯,建造和翻修12个比赛场地花费36.4亿雷亚尔,而南非世界杯的10个比赛场地仅花费27亿雷亚尔。巴西政府联邦账户法院表示,当世界杯结束后,将有至少四个比赛场地沦为“累赘”,而此次翻修场地的费用绝大多数来自巴西公共资金。

  (付媛杰 乔父) (来源:中国体育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