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克森正式加盟中超冠军队 恒大瞄准更大溢价

2012年12月25日12: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埃尔克森(右图)
埃尔克森(右图)

虽然埃尔克森的转会费低于孔卡的1000万美元,但他的多面手特点显然优于孔卡,上升前景也更好。IC图片
  虽然埃尔克森的转会费低于孔卡的1000万美元,但他的多面手特点显然优于孔卡,上升前景也更好。IC图片

  埃尔克森

  Elkeson De OliveiraCardoso

  生日:1989年7月13日

  身高:180厘米

  体重:77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中场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冲击亚冠冠军,孔卡去意坚定,诸多因素让恒大新一年的外援群必须进行调整。调整的第一炮昨天终于放出,巴西甲级联赛博塔弗戈队进攻核心埃尔克森确定与恒大签约,这名23岁的巴西新星国脚将成为新赛季恒大的中场发动机。

  金英权入队半年已经获得了近一倍的溢价,尝到甜头的广州恒大继续在引援方面大胆引进年轻球星,于是便有了23岁的巴西国脚埃尔克森加盟,昨天恒大官方宣布已经引进这名来自博塔弗戈的中前场新星。埃尔克森是这两年巴西冉冉升起的新星,胜任中前场所有位置,他在2011、2012年两届巴甲联赛中斩获19个进球14次助攻,能传能射,技术出众。而且他身体强悍,速度奇快,不带球百米速度10 .32秒,40米冲刺达到3.54秒,被当地媒体誉为“巴西杰拉德”。

  据介绍,这次恒大是从欧洲诸多球会的争夺中虎口夺食签下埃尔克森,为此付出了570万欧元(接近47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签约4年,年薪超过百万欧元。他将在明年1月5日左右到广州,随队冬训。

  埃尔克森的签约,让之前关于皮耶罗的传闻不攻自破。在恒大官网的官方新闻中,“溢价”这个词再度出现,说明恒大的引援策略正从过去的世界前20强主力发生转变。或许这也是金英权这笔划算生意之下,恒大获得甜头后的转变。他的加盟,也意味着中超从此不仅仅只是德罗巴、阿内尔卡们的“养老院”,也可以吸引处于职业上升期的国际潜力巨星。

  签下埃尔克森后,恒大的引援计划尚未结束,恒大下一个目标将是中后场球员。据了解,目前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还在欧洲与各俱乐部接洽,已经物色了几个欧洲的球员,仍在密切谈判当中。

  俱乐部态度

  遴选天才,好戏还在后头

  “埃尔克森是恒大在国际引援新时期一直寻找的正处于快速上升期、拥有无限发展潜力的未来巨星外援,宣告了我们通过欧洲顶级球探体系,正式进入国际足坛天才遴选领域。”恒大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称。

  恒大俱乐部内部人员透露,埃尔克森仅仅是个序幕,重磅炸弹还在后面。“里皮到来以后半年,恒大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球探和经纪人体系,在国外产生的影响越来越大。以里皮团队在国际足球市场上的人脉资源,恒大外援运作已经是风生水起了,埃尔克森只是开始,重头好戏还在后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 新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