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卡在球队拉帮结派 破坏稳定让恒大无法容忍

2012年12月25日13: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唐元鹏
  签入埃尔克森,恒大释放出强烈的信号,引进外援的调子正从波峰回复到正常波段,不再热切追求大牌。原因很简单:大牌难伺候。在过去一年之中,恒大的外援群受到了“重创”,说的不是数量和质量,而是氛围。因为几名大牌外援的闹腾,第一年恒大在冲击首冠时那种气势如虹的更衣室氛围,在去年黯然蒙尘。

  外援要稳定

  埃尔克森的技术特点适合中前场任何位置包括后腰,他将极大丰富里皮的战术阵型。但他的到来让孔卡去留问题更显突出。孔卡已经通过巴西媒体发出了即使退役也要离开恒大的决心。双方裂痕之深几乎无法弥补。

  南都记者从恒大内部了解到,恒大对孔卡也已经失去了耐心,孔卡的副作用实在太大,他不仅自己闹情绪,还捎带影响到好友巴里奥斯,在恒大中形成了小圈子。这样的小圈子,带来的负面新闻已经严重损害了球队的战斗力。这种拿着全队最高薪却干着毁坏球队稳定的行为,对于强调企业文化的恒大来说是无法容忍的。

  但孔卡700万美元的身价,现在很难找到相等甚至溢价的买家,因此恒大想将他租借回巴西,这方面双方经纪人都在努力,但目前没有成果。换个角度,孔卡离队球队还能节省一大笔薪水。恒大也做好了没人接手的准备,那就是下放预备队。因为亚冠外援政策能否实施仍然没有定论,4+1的外援名额就那么多。

  恒大的外援策略很明确,就是要保持稳定,巴里奥斯、穆里奇、埃尔克森、X是明年的外援,金英权是亚洲外援。这个X将是一名来自欧洲的中后场球员,据恒大透露仍将是大牌。

  内援在收缩

  内援方面,恒大的动作比往年有所收敛,一个是内援位置比较稳定,另一个就是价格被炒起来了。虽然仍有许多人名和恒大联系在一起,但真正谈判过的却很少。目前除了冯仁亮、曾诚之外,其他基本是谣传。

  恒大对于一些用不了的球员,也进行了处置,李建滨已经租借去了申花,姜宁转投江苏舜天也谈得差不多了。

  赵旭日、吴坪枫也都传出离队消息。但今年恒大需要三线作战,人员配备上仍需要兵多将广,这些人全部转走可能性不大。最大问题还在于,他们的年薪并不是每个队都能承受的,年薪成为这些球员离队的核心障碍。 南都记者 唐元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