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大地震内部矛盾公开化 穆帅挑衅弗洛伦蒂诺

2012年12月25日14:12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皇马大地震内部矛盾公开化 穆帅挑衅弗洛伦蒂诺]

  关于“银河战舰”的精神领袖是谁这个问题,皇马的忠粉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答案:不是C罗,而是门神卡西利亚斯。然而被全世界抛弃的穆里尼奥现在不这样认为,在他眼中,卡西就是更衣室“内鬼”,是他将所有不利于自己的秘闻传递给媒体的。

  于是,在皇马客战马拉加的比赛中,人们吃惊地发现,卡西居然坐了整场的替补席。于是,皇马大门3次被对手洞穿,以2∶3难堪失利。皇马已经落后领头羊巴萨多达16分。卫冕,已经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惊愕

  弗洛伦蒂诺呆了

  狂人早就决定不用卡西

  在与马拉加一战前,当穆里尼奥公布首发名单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接受Canal+电视台的采访,当女记者莫妮卡通过手机得知卡西不在主力阵容中时,立刻就把消息告诉了身边的弗洛伦蒂诺。皇马主席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马上凑近莫妮卡,亲自点击对方的手机屏幕来确认这个消息。为了能看清楚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弗洛伦蒂诺甚至不顾形象地把老花镜推到自己的前额之上,当他看到首发门将是阿丹之后,一张老脸上写满了震惊与愤怒……以上这一幕,通过Canal+的镜头传递给了外界,这至少说明穆里尼奥“打压”卡西的做法,皇马主席事先并不知情。

  十年了,这是卡西首次因技术原因坐冷板凳。很快,皇马喉舌《阿斯报》也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爆料称,在当地时间上周四的训练中,穆里尼奥私下告知替补门将阿丹,他将在客战马拉加的比赛中首发,为了避免消息泄露遭到主力们的反对,狂人还特意叮嘱阿丹管住嘴巴,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作为一名25岁的西班牙人,阿丹沦为了一枚穆里尼奥对付队内“西班牙帮”的棋子,他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他也是牺牲品。

  狡辩

  穆帅:“这是纯技术问题”

  卡西利亚斯坐冷板凳!穆里尼奥的这一决定,震惊了全世界。

  虽然穆里尼奥赛后大言不惭地表示,阿丹的状态比卡西好,“这是教练组作出的一个决定,我分析了皇马当前的状况,然后挑选的首发名单,你们(记者)可以随便怎么写,但这就只是个纯技术的问题”。

  但是,更多人认为这必有内因,要知道本赛季卡西除了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同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担任替补以外,在其余所有联赛和欧冠的比赛中都是当仁不让的主力。撇开那些鸡肋比赛,为轮休或者锻炼替补门将让卡西替补出场,皇马上次因为“技术原因”让卡西坐替补席还是在2002年5月份,在皇马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时任主教练博斯克让塞萨尔代替卡西首发。

  比赛中,阿丹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虽然主要责任在后卫线。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当皇马丢球后,替补席上的卡西甚至将整个脑袋都缩到了衣服里面,内心的痛苦和煎熬可见一斑。

  揭秘

  狂人瞄准一亿欧元赔偿金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我没有打算辞职,也不担心丢掉饭碗。”

  不过媒体还有一种说法,穆里尼奥欲用种种过激的行为逼皇马高层主动解雇他,这样,他还可以高昂着头拿着巨额毁约金离开伯纳乌。

  今夏,皇马与穆里尼奥续约至2016年,葡萄牙人的年薪提升至1100万欧元,而且一旦中途解约,皇马将赔偿穆里尼奥及其团队至2016年的全部薪水以及所得税,金额在6000万至1亿欧元。为了达到此目的,狂人顶着各种压力做出了“冷藏”卡西的决定。

  决斗

  “西班牙帮”约战“葡萄牙帮”

  卡西被“打压”的真正原因,其实是皇马队内的“西班牙帮”和“葡萄牙帮”矛盾的总爆发。

  作为本土帮派的“旗帜”,卡西最近和穆里尼奥口舌之争不断,已经多次挑战狂人的权威。《阿斯报》更爆料称,皇马更衣室内有三个向新闻界泄密的内鬼。穆里尼奥认为卡西就是这个“头号内鬼”,以便让自己成为新闻界的众矢之的。

  《马卡报》在比赛的文字直播中指出,拉莫斯似乎对穆里尼奥“打压”卡西的安排已有所准备,皇马副队长在里面穿了一件印有支持卡西的T恤,但最终拉莫斯还是没有公开展现自己的T恤,赛后皇马队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西利亚斯坐替补席让我感到惊讶,因为他是这支球队的队长,是最伟大的门将,他会在这支球队效力很多年。”西班牙媒体认为,拉莫斯的意思是,尽管皇马的教练换来换去,卡西利亚斯却是不变的主力。

  狂人这盘棋,很大

  如果你曾以“与全世界为敌”的姿态站上荣誉之巅,那你必然要学会承受“被全世界抛弃”的那一天。也许只有穆里尼奥最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西班牙媒体认为从这个赛季开始,穆里尼奥就一直在进行一个“秘密计划”——万一球队的成绩达不到俱乐部和外界的期望,自己如何能体面地离开。

  而事实也正如其所料,在皇马一系列糟糕的表现之后,狂人也因此加速了自己的计划,将皇马的象征之一圣卡西放上替补席就是目前为止他最激进的一步。抛开阴谋论不谈,穆里尼奥近期的表现的确让人可疑,虽然他与媒体的关系向来不好,但这个赛季以来,他对媒体的发言自相矛盾的程度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不停地指责和攻击裁判、球员、媒体乃至俱乐部本身几乎让其站到了所有人的对立面。对马竞的比赛,他“单挑”皇马球迷是一大策略,之后,他又罕见地主动承认“夺取西甲冠军不可能”,而且还与《马卡报》记者发生冲突,“故意”让媒体曝光他与球员们的更衣室矛盾,公开宣称他要揪出更衣室内鬼。种种行为,穆里尼奥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逼迫皇马做出解雇自己的举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