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不走绿城上下都松气 俱乐部并不会为其加薪

2012年12月25日14:4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队长留下了!这个平安夜,绿城球迷收到了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球队核心、队长汪嵩放弃了可能成为今冬转会标王的机会,也放弃了广州富力开出的翻倍年薪,选择留守。明年,“飞翔小嵩嵩”将继续在黄龙体育场自由地翱翔。而绿城俱乐部也兑现了对冈田的承诺,兑现了对球迷的承诺,两年卖两任队长的场景最终没有出现。

  “卖队员的事情,没有经过冈田的点头,绝对是不能执行的,这是原则。”副总鲍仲良说,冈田的态度非常明确——汪嵩不可卖,所以俱乐部也就下定决心要留住汪嵩,“年轻队员是球队的未来,但是也需要有优秀的老队员带着,就像巴萨还不是有普约尔和哈维一干老将嘛。”

  至于汪嵩会不会和杜威一样在二次转会时再离开,鲍仲良明确表示“不可能”。

  其实,在汪嵩转会一事上,俱乐部已经成了“夹心饼”,之前口口声声说汪嵩是“非卖品”,而老宋却说“不强留”,可以卖。老宋是个商人,对商人来说,商品待价而沽,自然没有“非卖品”之说,但俱乐部既然已经把话说满了,老宋卖汪嵩,这等于陷俱乐部于不义。而这一次,向来在老宋面前唯唯诺诺的俱乐部高层总算鼓足勇气,跟老板据理力争,晓以利害。

  最终,老宋给出了答案——不放人,富力的挖角行动被彻底粉碎。俱乐部与汪嵩经过一番沟通,绿城队长选择了留下。球迷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俱乐部也兑现承诺,冈田没有再一次被忽悠,这个平安夜,他们都可以开心度过。

  唯独汪嵩做出了一些牺牲,他放弃了双倍年薪,绿城俱乐部并不会为他加薪。鲍仲良说:“汪嵩和俱乐部现在有合同在身,加薪是不可能的,但会视他明年表现,给予一定的奖励。”此外,俱乐部承诺会尽可能安排、照顾好汪嵩的妻儿。

  “他们(妻儿)暂时留在深圳,等晨晨长大一点再过来。”汪嵩说,“多想念也没办法,这段时间就只能通过电话和视频关注他成长,一有休息时间我就会飞过去看他。”汪嵩还说,这几天深深感受到了球迷对他的喜爱和支持。“留在绿城,我争取明年能有超越今年的表现,进更多的球。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身边有队友,有球迷,现在还多了个儿子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