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大五赛湖南赛区火热开赛 8支球队斗志昂扬

2012年12月25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25日,又是一年圣诞到。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湖南赛区的比赛,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圭塘校区浓厚的节日气氛中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8支球队,率先展开了湖南站的角逐。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削减大家对比赛的热情,各支比赛队伍的队员都斗志昂扬,他们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参加本次湖南赛区比赛总计13支球队,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先后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最后进行排位赛决出最终名次。在上赛季的地区选拔赛中,夺冠呼声颇高的中南大学在淘汰赛中意外失利,未能进入决赛,新赛季,球员们劲头十足,誓将冠军收入囊中,一雪前耻;卫冕冠军湖南大学依旧风采依然,对于再次争夺湖南赛区的冠军也是志在必得;其他球队也都来势汹汹,实力不容小觑。各队队员们都意气风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轮轮比赛中,用自己高水平的个人技术和全队精彩的配合继续纵横驰骋于赛场,赢得最终的出线权,玩转大五的赛场。

  据了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Acer宏碁智能手机以独家智能手机合作厂商的身份支持本届赛事。2012-2013特步大五联赛仍将延续上届赛程,自2012年11月开始,来自全国的200多所高校在经过地区选拔赛,南、北大区赛后,最终胜出的4强将共同角逐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场上的最高荣誉。上一赛季的冠军、亚军及并列季军4支球队将获得持外卡参赛资格,直接晋级本届联赛大区赛。

  新赛季,特步大五联赛推出了全新品牌理念——“玩转我的赛场”,随着赛事的开展,组委会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外围活动,特步大五联赛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在这里享受快乐,收获成长,绽放自我的精彩,玩转属于自己的赛场。

  ――――――――――――――――――――――――――――――――――――――――――

  关于特步(中国)有限公司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运动鞋、服、包、帽、球、袜为主业的大型体育用品企业。

  2002年,刚起步的特步开创娱乐营销先河,先后邀请谢霆锋、TWINS、潘玮柏、蔡依林、韩庚、桂纶镁等一线明星加入代言人阵营。但是作为时尚运动领域的第一品牌,特步不仅没有脱离体育营销,而且动作不凡,多年来积极赞助大型体育赛事和社会公益活动。从2005到2013年,特步先后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第十一届、十二届运动会惟一合作伙伴,打破了国际运动品牌垄断国内高端赛事的局面。截至2012年,特步曾赞助了台北马拉松、香港马拉松、厦门国际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大连国际马拉松、天津国际马拉松等十多项马拉松赛事。2010年,特步成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合作伙伴,特步与跑步的天然关联拥有了良好的宣传平台。除了赞助跑步赛事,在跑步代言人资源上,特步更是囊入了国际短跑名将,雅典奥运会男子100米冠军,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铜牌、男子4^100米团体银牌得主贾斯汀•加特林。

  此外,特步还独家冠名赞助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和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将中国高校足球资源尽数收入囊中,为特步的足球资源 “金字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仅如此,特步还赞助了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美国和英国代表团领奖装备,美国大学生网球队比赛装备,中国花样游泳队国家队和中国极限运动国家队全套出场、训练及比赛装备。继上海世博会之后,特步又成为2011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合作伙伴。特步“以体育为核心,以时尚为表现”的品牌战略,为企业及品牌注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确保其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