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上海申鑫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回应于涛转会争议:随便哪打官司 只看结果

2012年12月25日16:5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们不会管他们现在的这个事情,也没必要大张旗鼓到处去说。合同是死的,一切按合同办事就够了。”昨晚,针对申花方面抛出的“与于涛的合同中有优先续约权”一说,上海申鑫俱乐部的相关高层如此表示。“不管申花要申请仲裁也好,要打官司也罢,随他们说吧,我们只看最后的结果。”

  申鑫方面认为,即便申花发表了官方公告,相信也不是针对申鑫。“申花与于涛之间的合同怎么样,跟我们和于涛之间的合同不冲突。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我们已经拿到了2013年的合同。”

  至于“优先续约权”,申鑫高层的态度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球员合同终止3个月前就可以接触于涛,之前我们从没找过于涛,程序没有任何违规。申花怎么签的合同,我们肯定都仔细研究过,比如说熊飞的合同,里面就硬性规定了,如果工资增加30%必须与申花续约,于涛这个就肯定没有。”

  一些申鑫球迷认为,申花此时揪住“优先续约权”不放,是有意陷于涛和申鑫于“不义之地”。如果这样“互掐”下去,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是否会因此而闹僵?申鑫高层苦笑道:“僵?我们又从来没合作过什么。如果一定要找我们麻烦,到时候我们会说话的。”有一种说法是,为了让于涛顺利转会,申鑫可能会私下象征性地给申花做出一些经济补偿,被该高层非常干脆地否决:“可能吗?到这个地步肯定不可能了。”

  对于最后走向,该高层认为,决定权在球员身上。“像这种情况,随便去哪儿打官司,肯定都会问于涛,你愿意去哪个队?只要于涛本人认定,我跟申鑫走,一切都没什么好争的,就这么简单。” 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