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第三届内部篮球联赛 > 搜狐内部男子篮球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篮球四强赛,搜狗3分惜败

2012年12月25日17:52
原标题 [搜狐篮球四强赛,搜狗3分惜败]

  浓雾锁大江,暗星稀月朗,折戟沉沙叹锦囊,降龙还将亢! 江湖无相忘,纵死侠骨香,搜狗男儿当自强,虽败美名扬!

  注:降:音jiang四声,还:音huan二声;

  书接上回,上回书说到,搜狗群豪力战搜狐众家兄弟,挺进四强!谁想风云变化,四强赛的对手竟然是第四届联赛的冠军争夺者搜狐焦点!那焦点,当年的扛把子乃是人称tiger的焦点总经理曾伏虎,虽说在球场不做大哥好多年,但暗地里却是招兵买马,更有高薪聘请篮球教头强强指导,欲在比赛中与搜狗一争高低!

  哨声一响,双方立马陷入胶着,2:0,搜狗首当其冲!紧接着,焦点人称睡罗汉的李峰在三人包夹下强攻得手!那李峰,乃是搜狐篮球队首席大中锋,论耐力论球技,水平确实数一数二,实在难防!正说之时,只见恨天高张森接到怒目金刚张晋京一个妙传,跳投得手2分入账,4:2继续领先!搜狗回防,焦点儿郎继续执行罗汉战术,围绕李峰继续强打,那李峰当真勇猛,大肘一挥撞翻我方人马,2分到手,4:4平!一路紧咬,截止第一节双方比分10:12,搜狗落后2分!

  二节开始,三分神算子胡京华上场,但见他闪转腾挪,积极跑动,普一开场就接到赛毛驴管凌峰的一记妙传,暗暗埋伏下的胡胡扬手一抖,暗道:着!三分入账,搜狗反超!紧接着,又是睡罗汉李峰,策应中投2分入账,双方你来我往,截止中场22:17,搜狗领先5分!

  中场休息,焦点教练急忙部署战术,哨声一响,一阵风杨辰临危受命,绕过我方人马,也是一记三分中的换以颜色,更有李峰神来之笔,正面打板竟然球进?双方比分追平!搜狗教头笨爷急叫暂停,重新排兵布阵,再次派上闲暇散人武健强力防守!那武健,乃清华大学硕士毕业,当年也是清华校队的人物,无论防守进攻,皆不可忽视,刚一上场即有建树,一个晃人跳投,2分入账,搜狗再次领先!双方进入白热化,截止第三节结束,双方比分26:27,搜狗落后1分!

  最后一节,双方队员更是使出看家本领,焦点一个釜底抽薪,晋京马上一个犀牛望月,焦点这边使出弯弓射雕,搜狗还以力劈华山!双方你来我往,截止比赛前6秒,搜狗落后3分!情况紧急,搜狗笨爷再次祭出三分神算子,可惜没能命中压哨三分,篮球砸筐而出!众家兄弟惜别,约定明年再战,下场将在周四与广告销售队一争三四名,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