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转会揭秘:现金+球员交换 辽足望获实德人

2012年12月25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5日 沈阳报道) 于汉超转会阿尔滨终于尘埃落定,尽管他的具体身价没有公布,但是基本可以确定将是一个创纪录的天价。知情人透露,最终阿尔滨是以球员+现金的方式获得于汉超,具体哪些球员将作为交换加盟辽足,暂时还未确定,可以肯定的是辽足一定会得到适当的人来弥补于汉超出走带来的缺憾。【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有意获得于汉超的俱乐部包括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以及山东鲁能,有知情人透露,广州恒大最终的报价甚至超过了阿尔滨,但是最终于汉超加盟了阿尔滨。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阿尔滨可以接受球员+现金的模式,广州恒大在球员交换方面的余地不是很大。大连阿尔滨收购了大连实德,因此人才储备方面非常丰厚,买进于汉超之后,他们可以把部分富于球员转让给辽足,以此来抵部分转会费。

  辽足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于汉超的转会包括一些球员交流,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但是具体的人员还没有定,我们还要需要听教练组的意见。我们同意于汉超转会,一方面是考虑到他这么多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推动球队的更新换代,从这个角度来说阿尔滨球员+现金的模式还是很划算的。”

  辽足主教练马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球员+现金的模式表示认可,他说:“我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如果真的能够有一些球员过来,那肯定是好事,就算不能打主力,增强我们的板凳深度也是有好处的。我们来冬训的只有21个球员,算上肇俊哲、张鹭和杨旭也不过是24个,如果阿尔滨真的能有一些球员来,那教练组肯定是非常高兴的。”

  大连实德上个赛季的主力框架基本上都已经锁定了去向,杨博宇、李学鹏、赵宏略、王选宏加盟阿尔滨,朱挺去了武汉,张耀坤加盟了富力,现在还没有去处的球员包括权磊、闫峰、闫相闯等人,不排除这些人当中的一个或者几个加盟辽足的可能。马林也表示,“就算这些大牌球员不来,实德有一些89、90年的年轻球员也颇具潜力,要是可以来辽足,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辽足俱乐部对于汉超的离队表示了理解,“我们尊重于汉超过去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也非常认可他的人品,希望他能够在新的平台有更好的发展,我们乐见于汉超能够有一个可以预见的更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新标王!于汉超天价转会 阿尔滨竞价超恒大鲁能

  梦幻5虎将!阿尔滨足可叫板恒大 组1.4亿攻击群

  专访于汉超:再见!我心爱的辽足 铭记多年栽培

  辽足惋惜:于汉超是离队唯一 曾定他接班肇俊哲

  于汉超实现返乡感慨万千:从小看徐弘踢球长大的

  组图直击于汉超加盟阿尔滨 参观荣誉室合影队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