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拼到6犯连中追魂3分 他就是北京卫冕新拼图

2012年12月25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组图:广东不敌北京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东东莞 银行主场100-110不敌北京金隅,连续三年主场输给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北京新援李根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第二节连续的两记三分大涨士气,关键的第四节他也成为马布里和莫里斯的最好帮手,他也拼到了六犯离场。

  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旁观者,李根面对广东和北京的再次对决或许会少一些复杂 的思绪,可这并不代表他不在乎这场比赛。作为北京队重金签下的内援,同样作 为全明星的MVP,李根期待用自己的表现来征服北京球迷,也为北京队的卫冕之 路添砖加瓦。

  在经过了磨合期后,李根的表现稳步提升,场均得分稳定在15分以上,他成为北 京队最稳定的第三得分点。来到东莞挑战广东队,李根赛前也直言期待有好的发 挥,等到了比赛中,李根也的确很努力。在阿联暴扣得手后,李根随即杀到篮下 就是暴扣还以颜色,同时他和马布里的默契也在提升,接到马布里妙传后的溜底 线上篮打中,李根第一节拿到4分。

  等到了第二节,场上的外援换成了莫里斯,这个阵容中李根有了更多拿球的责任 ,当然也是北京队的主要进攻选择。李根刚一开场就投三分不中,可这并没有影 响李根的信心。当广东队40-36领先时,李根右侧接球就是出手三分命中,紧接 着的一个回合,李根又是几乎同样位置三分飙中,如此迅速的连续两个三分让北 京队反超了比分,也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某种程度上,广东和北京的交手提前打出了总决赛的强度,这对李根来说无疑是 个考验。第三节的比赛,李根就陷入了困境,防守被吹犯规次数增多,进攻中三 打一的机会抛投还是没进,李根显得有些着急,闵鹿蕾也不得不将他换下。对于李根来说,如此激烈的对抗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很难遇到,这也是他需要提升的地方。

  决胜节的较量集中在马布里和莫里斯两个人身上,李根则成为他们最好的帮手。他和马布里默契的快攻反击上篮得手稳住局面,关键时刻敢于杀到内线造犯规两罚一中,李根的3分或许并不多,可十分关键。在防守端,李根也在用自己的身体抵挡广东队的冲击,拼到了六犯离场,李根拼得值,拿到1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李根成为北京队最好的补充,也是北京队想要卫冕找到的最好拼图。

  (风中无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