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北京队是防守型球队 阿联得分难以遏制

2012年12月25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组图:广东不敌北京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25日东莞报道)今晚,北京金隅队在客场110-100击败广东东莞银行队,马布里31分6次助攻,莫里斯35分13个篮板球,李根13分。广东队的易建联拿下25分,迪奥古19分,威廉姆斯16分。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队员开心地进入了更衣室,大家互相击掌庆祝,而马布里也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马布里进行了分析。“我们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努力,伙计们该投的球都出手了。我们48分钟都在进行防守,从来不放弃。”马布里说,“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每次在客场打强队的时候,你就知道对方肯定会使劲冲击你的。 一开始他们就是这样做的。但是我们一直坚持下来,从来不畏惧和后退。”

  北京队上周日在客场29分惨败于东莞马可波罗队,不过,马布里认为球队进行了很好的调整,而且他告诉队友,北京队是防守型球队。“那场失利已经过去了,我们都知道那场球我们输得很惨,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输球就是输球,不管是输二三十分,还是输1分,输球的感觉都是一样的。那场比赛我们输了29分,让我们明白自己打得有多糟糕。”马布里说,“今晚我们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今天上午告诉伙计们,我们是防守型的球队,不是进攻型的球队,我们首先必须打好防守,防守好才会有利于我们的进攻。”

  莫里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而马布里只是认为,这仅仅是莫里斯的平均水平。“莫里斯打得非常好,不过,这只是他的平均水平而已。对阵新疆的时候,他拿下了41分,他是有实力打出那样高水平的比赛。”马布里说。

  尽管客场击败广东队,马布里认为,北京队仍然必须继续提高。“我觉得我们在成长,每场比赛都在成长,在输了那样一场惨败之后,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大的考验。”马布里说,“我们必须继续成长,赛季还早,我们还没有打到赛季一半的时间,我们还得与他们打一次,我们必须继续提高。”

  对于这赛季的广东队和上赛季的广东队,马布里认为,易建联回归增加了广东队的实力。“现在赛季还是初期阶段,还能难对比两支球队,但是随着易建联的加入,广东队是很强的球队,非常难防守。”马布里说,“他在外围和内线都能得分,他是很好的封盖手。你只是能够尽力去遏制他,让他得少一点分,你是不可能不让他得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