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冯潇霆全家福曝光 女儿超萌爱妻性感贤惠

冯潇霆--超级奶爸
1/15

冯潇霆--超级奶爸

2012年12月26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莹

  冯潇霆妻子赵盈近日更新微博,透露自己在感冒生病的时候,小女儿一会送水,一会送橘子,心里又温暖又甜蜜又满足!

  不仅女儿让她倍感幸福,老公也超级给力。在微博里,记者发现赵盈屡次表扬冯潇霆是个超级顾家的好男人。微博上记录到:“他每次出国都会精心挑选很多礼物带回来,藏在各处让我去找惊喜。到日本他懂得去挑选洗发水、在韩国挑选面膜、每到一处都会精心去选一对耳环、哪怕是欧码他买回来的衣服鞋子都会刚刚合适。宝宝从小到大的奶粉都是他从国外选购回来的,一个大男人,最难得的是他那份细腻的用心”。很多网友留言羡慕赵盈找了个好老公。

  微博里除了超萌的女儿照片不少外,还幸福的晒出来二人世界海边度假的性感搞怪照片,让我们一起来慢慢欣赏......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