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泳装女神扯衣服叫板林书豪 到底敢不敢爱

给我更多爱
2/14

给我更多爱

2012年12月26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林书豪早前作客麦迪逊花园广场,为自己的名誉而战。林书豪精彩的表现引起了纽约球迷对他上赛季甜蜜的回忆。但同时也有不少明星球迷认为他“背信弃义”,投靠休斯顿火箭。著名脱口秀明星崔西-摩根就是其中一员。摩根公开讽刺林书豪背叛老东家,甚至拿出《体育画报》泳装女郎凯特-厄普顿鄙视林书豪的魅力,称这位年轻的名模根本不把林书豪放在眼里。

  然而,摩根拿出厄普顿来调侃林书豪并不是毫无根据的,早在今年二月份,纽约媒体就频频传出厄普顿与林书豪交好的绯闻,同时圈内人士一致看好他们两人能最终喜结连理。随着时间的推移,林书豪远走休城,而厄普顿也更是与美国名媛卡戴珊的前任男友传出绯闻。但他们两人最终走到今天,到底是谁看不起谁那还真不一定。(搜狐体育 柠檬糖)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