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转会费接近3500万 年薪将达中超内援顶薪

2012年12月26日04: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自恒大升超之后,还没有一家俱乐部在与恒大争抢球员中获胜,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昨天成为了第一个胜利的竞争者,他们宣布签下了当红国脚于汉超。据阿尔滨内部人士透露,在恒大与阿尔滨以及鲁能三家俱乐部竞争下,于汉超转会费一路上扬,最终转会费接近3500万元,这是中超本土球员的新标王。

  25岁的于汉超,是近3年来中超联赛最火的边前卫,也是国家队主力边锋,围绕其转会的新闻,贯穿整个赛季。于汉超2009年跟辽足签订3+2的合同,2012赛季结束后,辽足拥有续约权,不过该合同有附加条款:如果有俱乐部出价达到某一个数目,那么辽足将无条件放走于汉超。

  据知情人士透露,“辽足给三家俱乐部的报价是一样的,谁能出得起,谁就拿走于汉超,最终阿尔滨竞价超过了恒大。”昨晚,记者从阿尔滨高层处获悉,于汉超的转会费并非外界所讲的4000万以上,而是接近3500万元,但这已是中超本土球员第一身价。双方签订5年长约,于汉超的年薪也将达到内援顶薪。据不完全统计,此前的本土球员标王是于大宝,他在今年年初以2000万从泰达转会阿尔滨,而于汉超的加盟也完成了阿尔滨梦幻前场攻击线的最后拼图,于大宝、于汉超、凯塔、陈涛、罗申巴克、乌塔卡身价共计超过1.5亿。

  昨天,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于汉超的能力毋庸置疑,他的到来对球队整体实力将有很大提升,我们也希望于汉超回家效力后为大连足球做更多贡献。”于汉超将在26日飞赴广州与球队会合,同时他也表达了难舍辽足之情,“在辽足待了快10年了,离开很舍不得。我是大连人,父母年纪也大了,阿尔滨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照顾父母的机会,我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