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凶残!阿泰让纽约4人崩溃 和拳王干架击晕诺瓦克

2012年12月26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湖人胜尼克斯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2-13赛季圣诞大战上演,洛杉矶湖人队100-94击败纽约尼克斯队,阿泰斯特本场比赛虽然最后时刻六犯离场,但是他攻防两端都带来了巨大帮助,全场11中6拿下了20分7篮板。

  湖人队这个赛季组建了科比、霍华德、纳什和加索尔的新“四大天王”组合,球队首发的豪华程度令人羡慕,但是替补阵容实力令人担忧。德安东尼基于对替补的顾虑,近段时间将阿泰斯特放在了板凳席上,不过其出场时间也队内的战术低位并没有降低,而且这样的调整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对阵山猫和公牛阿泰分别拿下17分7篮板4抢断和20分5篮板,湖人的替补阵容表现也因此大幅提升。

  本场比赛阿泰斯特同样带来了巨大的贡献,第二节比赛单节狂飙16分,攻防完爆卡梅隆-安东尼,对攻得分力压JR-史密斯;下半场更是展现出他的凶悍,与钱德勒篮下抢篮板冲突,大肘将诺瓦克险些打晕……阿泰从替补席上攻防两端都带来了巨大帮助,这是湖人队能够战胜尼克斯的关键之一。

  拥有JR、诺瓦克、普莱吉奥尼、坎比等强大替补阵容的尼克斯队,本场比赛首节末段进入轮换阵容后打了湖人队一个14-0,第二节还剩8分40秒时32-27领先了湖人5分,湖人队看起来在第二阵容的比拼中难以招架。这时候慈世平开始了他的疯狂表演。

  第二节8分钟卡梅隆-安东尼单打慈世平跳投得分后,被激怒的慈世平回身就用一个三分球换以颜色,接着回身防守甜瓜成功完成抢断,两人开始了一对一的缠斗。第二节7分24秒甜瓜主动要球右侧强攻慈世平,但是在湖人野兽强悍的防守下居然投出一个三不沾,而慈世平马上下快攻上篮拿下了2分,接下来慈世平突破甜瓜冲击篮筐罚球得到2分,进攻端要位时更是逼迫甜瓜防守犯规,面对阿泰的强悍防守,安东尼只能是无奈的摇头苦笑……

  慈世平在第二节攻防两端完爆了卡梅隆-安东尼,他的疯狂表现帮助湖人队逐渐追平了比分。而在甜瓜三次犯规下场休息后,慈世平又对飙JR-史密斯,命中两个外线三分,第二节5投4中命中3个三分单节疯狂拿下了16分,风头盖过了科比、甜瓜等超级巨星,帮助湖人半场51-49领先了2分。

  下半场慈世平第三节开局阶段一次快攻上篮得分并造成了对手犯规,后半段湖人小个阵容客串大前锋时,强悍的防守很好的捍卫了湖人内线。在第三节最后2分钟,当钱德勒油漆区内得球时,慈世平冲上去摁住球两人纠缠在一起,险些发生冲突,而慈世平的胳膊上被划出一道血口子。

  而第四节8分25秒,阿泰斯特快攻突破上篮不中,但他抢下了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并且在尼克斯队诺瓦克抢球时,一记打肘子将其打晕在地。阿泰的强悍表现帮助湖人逐渐的追上并且第四节反超了比分,可惜的是,第四节最后1分58秒时,阿泰斯特在防守安东尼时犯规,他六犯立场。

  整场比赛阿泰11中6拿下了20分7篮板,他在场上的效率是+7为全队最高。虽然最后时刻六犯离场,但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中,阿泰展现出了他的凶残的一面,给予了湖人队防守极大的帮助,使得紫衣军在下半场一度非常被动的局面下实现了逆转。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