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道出2012最大遗憾 9成巴西球员认定他第一

2012年12月26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世界体育报》封面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尽管梅西已经带着家人回到了阿根廷度假,但他仍然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电话采访。在采访中,跳蚤许下了他的圣诞心愿:“我希望比拉诺瓦尽快康复,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

  在2012年度,梅西打进了创世界纪录的91个进球。“进球和新纪录让我开心,但这一年中,我们本可以拿到更多的冠军。我一直都说,我不在乎进球,只在乎集体荣誉。没有奖杯,那进球就完全不重要。”梅西谈及自己的纪录。

  巴萨官方不久前正式宣布,红蓝军团与梅西就续约达成了一致,跳蚤将与巴萨续约到2018年6月30日。“我的梦想是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续约之后,我离实现梦想又近了一步。”梅西谈及自己的未来。

  “蒂亚戈的出生,是我生命中迄今为止最伟大的事情。在我的人生中,那是个极为特殊的时刻。”梅西继续回忆他的2012,“另一个让我高兴的事情,是我通过球场上的表现,得到了阿根廷人的爱。”

  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2回合中,梅西踢丢了关键点球,这是巴萨最终被切尔西淘汰的关键原因之一。“我本来希望能够进军欧冠决赛,我们在两回合的表赛中踢得很好。踢丢点球,是我心中永远的刺。”梅西最后说道,“我们正在为了重返欧冠决赛而努力,我们要征服一切比赛。这是我们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我们必须把握住如今的机会。”

  在2012年度FIFA金球奖评选中,梅西是最大的得奖热门。就连一向敌视阿根廷人的巴西人,如今都对梅西彻底拜服了。巴西媒体对15家巴西俱乐部的100名球员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梅西是巴西人心目中的当今最佳球员。

  这100名球员,分布于圣保罗、科林蒂安、桑托斯、帕尔梅拉斯、克鲁塞罗、米内罗竞技、弗拉门戈、达伽马、弗鲁米内塞、格雷米奥、巴西国际、费古埃伦斯、戈伊亚斯和维多利亚队。在这100名球员中,有90%的人认为梅西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征服西班牙和阿根廷不是难事,但以阿根廷人身份征服巴西,足以见得梅西的伟大程度。

  在这一评选中,C罗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但9600万先生一共只拿了7票。剩下的三张选票,分别属于哈维、伊涅斯塔和内马尔。在“当今最佳巴西球员”的评选中,内马尔拿到了89张选票,但在全球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他的支持率仅为1%。对于巴西足球目前的悲惨状况,巴西球员们早已心知肚明。(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