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外援获赠圣诞礼物 郎平称没时间吃大餐

2012年12月26日08:4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图 本报记者 杨敏

  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二阶段第4轮角逐,卫冕冠军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以3比0力克上届亚军上海女排,来自波兰、意大利和美国的三名外援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欢度圣诞,主教练郎平的女儿白浪继续到场为打气。恒大女排目前继续暂列积分榜次席,榜首为天津女排。结束了连续4个主场的打拼之后,“郎家军”从本周六将先后征战辽宁、浙江、上海、天津四个客场。

  上周六坐镇主场以3比2力克天津女排后,恒大女排把连胜的场次增至5场,继续稳守积分榜第二位。作为过去两届女排联赛的亚军,上海女排本赛季的表现未如理想,尤其在经历了教练性骚扰队员的风波后。在12月1日进行的第一阶段第7轮角逐中,上海女排主场以1比3遭天津女排逆转,主教练张立明赛后遏制不住怒火:“我现在对这些队员有一个彻底的了解了,就是永远也成不了才的人。”在本轮角逐之前,上海女排暂列积分榜第4位。虽然该队表现起伏不定,但是张磊、马蕴雯、杨婕三名国手始终具备强劲的攻击力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

  外援获赠圣诞礼物

  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周媛、科斯塔格兰德,副攻尹萌、索玛,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赵云和自由人尉颖组成。虽然上海女排尽遣主力,但除了在第2局给恒大女排制造过麻烦外,其余时间均未能控制场上主动权。“郎家军”以3比0完胜,3局比分分别是25比10、25比23和25比21。

  波兰外援斯科沃隆斯卡一如既往地在赛后成为球迷热捧的对象,她昨天更收到了多份别出心裁的圣诞礼物,包括一只嵌有自己头像的卡通蜜蜂。斯科沃隆斯卡迫不及待地把礼物拿给美国外援K·格拉斯看。这是首次加盟恒大女排的格拉斯第一次在中国过圣诞节和新年,她告诉记者:“其他两名外援对我很好,她们邀请我和她们的家人一起在一家餐厅共进圣诞大餐,俱乐部还给我们准备了礼物,卡莎(斯科沃隆斯卡)送了我玫瑰花和巧克力。”

  尽管昨晚赢了球,但郎平坦言,队伍没有时间去吃大餐,因为从本周六开始将连续出征4个客场,晚上回驻地后将忙着收拾行李。女儿白浪利用圣诞与新年假期从美国飞赴广州给队伍加油,郎平遗憾地表示,她当然希望女儿可以继续陪着自己奔赴客场,“但是她马上就要开学了,所以客场就不去了。”

  本轮的另一场强强对话在北京女排与天津女排之间展开,这场比赛被视为两名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与王宝泉之间的较量。一直高居积分榜首位的天津女排客场挑战成功,以3比0获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