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几乎骂遍皇马全队 卡卡拉莫斯卡西一个不少

2012年12月26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马卡报》:穆里尼奥骂队员语录 

  在略显悠闲的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年终语录盘点似乎成为了西班牙媒体的大爱,继昨日《机密报》盘点了C罗的2012年语录之后,《马卡报》今日则推出了穆里尼奥的2012年语录,只不过考虑到皇家马德里主教练实在太能说会道,因此《马卡报》仅仅摘录了葡萄牙人语录中的一部分,题为“这一年穆里尼奥对球员们的评价”,当然在记者巴布罗看来,穆里尼奥的这些话都是对球员们的“公开判决”。

  《马卡报》在文中写道,穆里尼奥从来不会闭嘴,从来没有过,无时无刻葡萄牙人都会说出自己对球员的评价,有好评但也有差评,有些时候他甚至还会无厘头的冒出一些话来,当然这其中让我们印象深刻的还是那些辱骂之词,现在的队员有本泽马,厄齐尔,拉莫斯,卡卡,迪马利亚,莫德里奇,C罗以及刚刚的卡西利亚斯,离开的则包括佩德罗-莱昂,还记得穆里尼奥是怎么说的么?“他既不是贝利,又不是马拉多纳,凭什么进大名单”。

  在目前的皇家马德里阵容中,被穆里尼奥说的最多的球员是本泽马,在第一个赛季时,穆里尼奥就曾这样评价法国人道“我只有一只猫和一只狗,但现在狗(指伊瓜因)受伤了,我只能依靠猫去打猎了”,这也就是葡萄牙人著名的猫狗论,当然还有本赛季,在本泽马抱怨自己出场时间太少,总在板凳上等待机会时,穆里尼奥说“我90分钟都在板凳上,每场比赛都如此”。

  《马卡报》继续写道,厄齐尔的问题在本赛季最为尖锐,穆里尼奥曾这样评价德国人“我需要的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而不是他的出场时间有多少,所以别跟我说出场时间,跟我聊表现就行了,他出场时间少?是因为表现太差了”,拉莫斯因力挺厄齐尔演出那一幕‘两件球衣’事件,为此副队长遭到了封杀,对此穆里尼奥的解释是“我知道他没受伤,但他状态不好,所以我用阿贝罗亚顶替他”。

  至于自己今年夏天钦点的莫德里奇,葡萄牙人也没给出什么太高的评价,联赛对阵西班牙人时,莫德里奇首发登场却在半场就被换下,对此穆里尼奥说“我每次让他首发,他都踢得不怎么样”,《马卡报》强调,实际上相较莫德里奇,本赛季‘半场神’的头衔都更该属于卡卡,45分钟被换上换下,本赛季卡卡已经有多次了,而每一次感觉到快要输球时,穆里尼奥总会把卡卡换上去,结论就是“你们总说要用卡卡,现在他上了,结果是我们输了”。

  《马卡报》当然不会忘记穆里尼奥对卡西利亚斯的最新指控,“阿丹比卡西利亚斯强”,或许也只有穆里尼奥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不过《马卡报》同时表示,有时候对待自己‘本集团’的球员,穆里尼奥还是相当客气,这里指的本集团是指同属门德斯旗下的C罗,佩佩,马塞洛和科恩特朗等,显然同属一个利益集团,门德斯也授意过穆里尼奥有些话是不能说的,而能说的就只有称赞,比方说“金球奖不给C罗就是犯罪”。

  除了批评球员个人,穆里尼奥也少不了要批评整个球队,《马卡报》着重引用了穆里尼奥的两句经典,第一句发生在今年冬休期结束后,穆里尼奥说“假期是应该好好休息,但不意味着就只顾着吃喝玩乐了”,另外一句就是那著名的,“寒冷,雨水,国王杯,或许你们中有些人就压根不想踢这场比赛”,当然这是因为皇家马德里输球了。(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