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冬训前最后一练 李玮峰:陈涛有权追逐幸福

2012年12月26日09:3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泰达队进行了离津冬训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尽管此次在天津为期十天的体能储备效果不错,但话题却始终围绕在已经离开的陈涛身上展开。“陈涛不错,不过足球并不是一两个人的运动,希望我们的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李玮锋这样认为。

  由于天气寒冷,泰达昨天将最后一堂训练课放在了室内进行,大头也这样强调:“天气状况确实不是很理想,不过大家都很珍惜,所以这十天练到的东西要比前几个赛季同期要好,因为大家都非常投入。”十天的体能训练的确比较枯燥,泰达球员每天跑圈的距离至少都有八千米。谈及这段时间训练的时候,教练组这样认为:“其实也想进行一些有球训练,不过碍于天气和场地状况不佳,等到海南的时候肯定要安排这样的训练内容了。”

  本赛季泰达队的内援引进工作进行得不错,王冠伊、杜震宇和宗磊都开始随队训练,不过话题却始终围绕着陈涛展开。“其实球员就是这样,当你有好的选择时,都希望追逐自己的幸福。希望天津球迷给予转会球员更多的包容,既然过去两三年时间都穿着泰达队服征战,就要尊重他们。我以老大哥的身份,深深祝福陈涛新赛季过得愉快。有时候球员并不是从钱上感受到快乐,而是更愿意享受足球本身的快乐。”李玮锋这样认为。

  对于陈涛离开球队带来的损失,大头这样认为:“陈涛当然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不好阿尔滨也不会买走。不过,足球是靠十一人来踢的,希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踩着我的肩膀起来。”队长王新欣谈及陈涛问题的时候也认为:“损失肯定很大,因为陈涛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顶尖中场球员,现阶段我们只能依靠团队来弥补他离开后的损失,尽量将这个损失减到最低。”

  陈涛去追逐自己的幸福,而李玮锋则将幸福锁定在了天津,前不久甚至有媒体透露,大头和泰达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工作。“其实也谈不上续约,我和俱乐部的合同有这样的条款,既然双方都没有异议,那肯定就完成了续约。当初非常感谢泰达俱乐部选中了我,我也非常荣幸在这支球队呆了两年时间,感觉还是非常快乐的。”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