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李树斌望重掌亚泰帅印 舜天欲签下王永珀

01李树斌
1/5

01李树斌

2012年12月26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李树斌望重返亚泰执教;江苏舜天队欲签下王永珀;阿尔滨阵中的多面手孙昊晟愿赴杭州绿城;曝鲁能在两年前便已经接触安蒂奇;国安董事长罗宁豪言在2013赛季亚冠里,创造历史最佳战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李树斌望重返亚泰执教

  2012赛季里,萨布利奇率领长春亚泰队获得联赛第六,仅以1分的微弱劣势同今年的亚冠擦肩而过。在亚泰队赴昆明集训时,萨布利奇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这也引起了外界的种种议论。有消息称,在2013赛季里,萨布利奇将不会再回到长春亚泰队进行执教,而亚泰下赛季的主帅,极有可能是前任主帅李树斌。李树斌在2009赛季时,曾率领亚泰队夺得联赛亚军,这也令亚泰俱乐部对他颇为看好。李树斌也希望能够以主教练的身份,再执掌一支中超球队的教鞭。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