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于汉超投奔大连阿尔滨 转会费超过3000万元

2012年12月26日10:36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昨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国脚于汉超。

  虽然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但据记者了解,阿尔滨方面为了得到于汉超至少向辽宁宏运俱乐部支付了3000万人民币。

  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说实话我也舍不得于汉超。”对于于汉超的交易金额,他并没有透露,只是表示:“于汉超的转会不仅仅有市场价格,这笔交易还涉及到双方其他球员的交易以及青少年培养方面的合作。”

  据悉,于汉超在大连阿尔滨队的薪水可能达到税后500万人民币。

  于汉超将于近日前往广州与大连阿尔滨队汇合。

  转会解密

  国内外至少七家俱乐部要买于汉超

  新老板今年4月就开始联络感情

  昨日,大连阿尔滨正式宣布得到了于汉超。虽然在外人看起来此次转会非常顺利,但是事实上这一过程充满艰辛。

  转会大连的原因:这是为了家人,也是为圆自己的梦

  作为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为大连队踢球是他从小的梦想。于汉超说:“我从小就看大连队踢球,小时候还去主场当过球童,能为大连队效力是每个大连球员的梦想。如果把选择的各种因素比作100%的话,乡情这个因素至少能占据50%。”

  另外,身在大连的父母年纪越来越大了,作为家中的独子,于汉超回到父母身边照顾家人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另外于汉超的妻子是大连人,因此于汉超说:“我家所有的亲戚都在大连,出去这么多年了,我也希望可以回家踢球,这样可以多一些时间陪陪家人。如果我要是去别的队踢球的话,他们可能会有一些想法,但是回家踢球全家人都非常支持。”

  双方联系的经过:从沟通感情到谈判,赵明阳亲力亲为

  自从踏进足球圈以来,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就备受关注。一方面是他对足球的大投入,另一方面是他亲自参与足球的热情,而在引进于汉超的过程中,赵明阳的亲自参与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4月,在大连养伤的于汉超接到了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的电话。于汉超说:“当时我们见了一次面,但是根本没有谈转会的事情。”

  在第一次见面中,于汉超和赵明阳交谈了大约两个小时。谈及对赵明阳的第一印象,于汉超说:“首先感觉这个人很真诚,和他聊天能聊到点子上。另外他很懂球。”

  有过一次接触后,赵明阳经常会给于汉超打电话沟通感情,“就像朋友一样聊聊天”,直到获得辽宁宏运队同意后才进入了实质性的谈判阶段。于汉超透露,在合同谈判上双方可谓一拍即合,几乎没有什么分歧,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两家俱乐部实际上已经对于汉超转会事宜达成了口头上的协议。一个细节是,至今为止于汉超都没有阿尔滨总经理李明电话,阿尔滨方面所有和于汉超的联络都是赵明阳亲自参与的。

  2012年11月4日,在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赵明阳派车将于汉超接回了大连,一同回到大连的还有于汉超的50包行李。

  争于汉超的幕后:刘永灼和里皮都主动邀请于汉超加盟

  阿尔滨不是惟一想要于汉超的俱乐部。2012年初,广州富力老板张力在央视的镜头前说:“我想买下于汉超、杨旭,但是人家不卖啊!”今年8月,国家队在香河集训,同样在香河训练的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冈田武史特意找到于汉超,希望他能加盟杭州;贵州人和这个赛季多次求购;而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在12月6日还在给于汉超打电话,希望可以将于汉超带到济南。

  除了国内俱乐部,德甲的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都曾想收购于汉超,沃尔夫斯堡甚至给出了200万欧元转会费,税后80万欧元的薪水,但都被于汉超拒绝。

  广州恒大为了追求于汉超,也想尽办法。每次辽宁队前往广州比赛,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都要约他出来吃饭。赛季间歇期时,刘永灼还亲自飞到了大连去做于汉超的个人工作。今年辽宁宏运队客场对阵广州恒大时,里皮主动邀请于汉超见面,但恒大所有这些努力都没能成功,于汉超最终选择了回到家乡大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