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4连胜场均近119分 连斩公牛灰熊试问谁能防

2012年12月26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VS公牛 林书豪骑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连续在灰熊和公牛头顶轰下高分,现在这个联盟中,还有谁能够防住火箭?

  在今天火箭客场大胜公牛的比赛中,火箭不仅让公牛只得到97分,而且自己得到了120分,连续三场得分达到了120+。火箭的命中率是56.1%,三分球命中率是40%,全场送出了25次助攻。

  火箭不是吃饺子,绝对不是!在上一场面对灰熊的时候,火箭轰下了121分,更早一场面对76人,火箭轰下了125分,更早面对尼克斯,火箭109分。在最近4连胜期间,火箭场均得到118.8分,命中率最高的是今天的56.1%,最差的是面对尼克斯,但是也达到了51.3%,全部超过了5成。

  公牛是什么球队?灰熊又是什么球队?在全联盟防守榜上,公牛场均丢91.0分,全联盟第三,灰熊场均丢90.5分,全联盟第二,只有步行者的场均失分比他们更少。毫无疑问,公牛和灰熊都是全联盟的防守强队,顶级强队。

  但是面对火箭,他们的防线就像是纸糊的一样,无可奈何。火箭就是倚天剑,就是屠龙刀,所向披靡,无坚不摧,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火箭的武器是什么?不是他们开赛季赖以生存的三分球,而是快攻,哈林带动的不可阻挡的快攻。

  今天面对公牛,火箭快攻得到了31分,公牛只有8分。之前面对灰熊,火箭快攻得到了33分,灰熊只有可怜的3分;面对76人,火箭快攻得到了18分,76人只有7分;面对尼克斯,火箭快攻轰下了25分,尼克斯只有10分。

  4连胜期间,火箭快攻一共得到了107分,对手的快攻只得到28分。仅仅快攻一项,火箭4连胜中场均净胜对手19.8分。

  更早的比赛也是如此,除了输给猛龙发挥失常之外,火箭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快攻25对11领先,面对奇才快攻以24对13领先。

  火箭拥有阿西克这样的篮板高手,拥有哈登和林书豪两大传球手,拥有帕森斯这样运动能力出色并且三分精准的侧翼球员。在和灰熊的比赛中,火箭至少有3次在4秒之内完成进攻,或者是抢断,或者是阿西克的篮板球发动,哈林一人突击,一人传球,瞬间击穿对手。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就是火箭队现在赢球的精髓。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