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度杯”2012南京高球业余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2012年12月26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历经五场分站赛的2012南京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终于迎来了年底的总决赛,揭开了“球王杯”得主的神秘面纱,并为历时八个月的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业巡赛自开赛以来,吸引了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也得到了南京各界的支持与好评。

  经过一天的鏖战,最终角逐出各大奖项。晚上六点,各选手嘉宾又集聚在南京紫金生态园,参加颁奖答谢晚宴,乐享各大奖项。

  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席何大昌先生、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陈晓均先生、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金祥伟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晚宴。各大企业代表的倾情出席也为晚宴增色不少。选手、嘉宾入席后,一场精彩的裸眼3D秀拉开了晚宴的帷幕。

  本次晚宴颁奖活动频繁、奖项众多,除了要颁发各分站赛和总决赛的奖项外,还设置了嘉宾奖项。总决赛的最近球洞奖得主为杨映南,最远距离奖为彭好杰。李颋、高世平、郭林分别获得总决赛A、B、C组季军奖项,杨映南、马骏、康潇文则拿下A、B、C组亚军奖,陈祥彬、庞海东为B、C组冠军,专业组冠军则是戴书兴。最后的“球王杯”则由孙平香揽得。比赛奖项众多,奖品更是丰厚,有MIZUNO、ADAMS、YONEX、YAMAHA、NIKE、TAYLORMADE等品牌的各式球具,还有瑞养源生大礼盒、捷安特自行车及风度提供的工坊车服务券。

  除去颁奖,抽奖也有八次之多,奖品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尤以美克美家提供的价值29199元的美克美家三人沙发最夺人眼球。至此,2012南京高尔夫业余巡回赛也在大家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