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资深网球专家预测澳网 明年开锣大戏看李娜表演

2012年12月26日11: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WTA女子网球深圳公开赛将于本月29日正式挥拍,铁定出现的李娜自然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近日,资深网球评论员波多撰写文章,对下赛季的四大满贯赛事进行了预测。在波多看来,目前正处于上升期的李娜很有可能在新赛季伊始就给中国球迷一个惊喜,他撰文称,更换了主教练的她在澳网具备相当强的竞争力。

  在这篇专业性极强的预测文章中,波多提到,虽然明年1月开战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是开年大戏,谁都不敢怠慢,但强手云集必定会有一番厮杀,他表示,澳网女子组方面,考虑到阿扎伦卡、小威、莎拉波娃三人对于女子网坛的统治力,很难想象最终的冠军由世界排名前三以外的球员获得。“不过我们一定要注意一下李娜,在罗德里格斯的指导下,她已经成为了任何一名球员都绝对不能忽视的强大对手。”

  正如波多所说,如今蛰伏的李娜,的确有着惊人的能量。目前已经抵达深圳的她,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在玛雅预言后,若依旧呼吸,那我必站在赛场上。”“明年的爆发从2013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开始!同时宣布假期正式结束!”这是此前李娜发的两条个人微博。以往,李娜几乎都选择在南半球开始自己的新征程。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李娜将首战定在了深圳。而深圳这边,似乎也已经为她做好了周全的准备,无论是赛事硬件设施,还是对手配置,都高度仿真了1个月后开赛的澳网。

  可以说,曾在墨尔本公园创造亚军佳绩的李娜,力求能在明年1月再创奇迹。而波多的预测,只不过让她更有自信而已。此次加盟深圳公开赛,为的就是能在家门口感受一下“准澳网”的气氛,而其阿根廷籍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似乎也对接下去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在我看来,李娜是世界女子网坛最全面的球员之一,虽然她本人有时并不相信这点,但我的判断告诉我这是真的。”罗德里格斯说,“按照我们目前制定的赛季表,新赛季她会参加大约18项赛事。当然,根据球员身体状况和其他未知情况,参加的赛事也会有1、2项的调整,多或者少,18个只是初步目标。”

  罗德里格斯表示,“带领李娜进入前三是我的目标,我也有信心,但不是一定可以做到,因为没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只能等到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才会知道答案。我唯一知道的是,如果发掘李娜身上的潜力,努力训练,让她可以发挥出最强实力,她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4名女子网球运动员之一。你要让我给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排座位,我只能说我不知道,但如果说世界上最好的4个,我认为李娜应该可以进入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