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伤病汇总:波什复出再受伤 小霸王新年回归

2012年12月26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新赛季激战正酣,很多球队都遭遇了伤病困扰,以下是今天的球员伤病情况汇总——

  费尔顿手指受伤

  今天与湖人的圣诞大战中,尼克斯控卫费尔顿右手再添新伤,他的右手小拇指不幸拉伤了韧带。赛后接受采访时,费尔顿透露他的伤处很痛,但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当时史蒂夫(纳什)和我在抢球,我努力去控制球,但不幸手指被戳的外翻了。我会继续观察伤势,目前真的很痛。受伤影响了我末节的传球和投篮,但我清楚伤势的轻重,我不会缺席比赛。”费尔顿说。

  小霸王新年复出

  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小斯透露如果没什么意外,他将在当地时间1月1日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当然前提是他的恢复过程一切顺利。与此同时,他再次表示自己愿意接受球队给他安排的任何角色,暗示自己愿意从替补打起。截止目前,小斯本赛季还没有打任何比赛,但尼克斯的战绩却令人刮目相看,输掉了今天的圣诞大战后,纽约人继续排名东区第2,战绩为20胜8负。

  钱德勒复出在即

  随着2013年的即将到来,很多有伤在身的球员都做好了复出的准备。据丹佛当地媒体报道称,掘金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和第3控卫朱利安-斯通都将在新年的第一周走上训练场。主教练乔治-卡尔接受采访时表示,钱德勒目前还不可能上场打球,但他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所以希望后者能在训练中找回比赛感觉,如此球队才敢放心大胆的使用他。钱德勒赛季初曾打了4场比赛,但场均仅有6.5分进账。

  亨弗里斯再缺战

  上一场与76人的比赛,篮网大前锋亨弗里斯坐穿板凳,一度引发了媒体的多种猜疑。据美媒体报道称,亨弗里斯遭冷藏并非是和主教练关系不和,而是他的腹部肌肉受了伤,并将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亨弗里斯本人告诉主教练约翰逊,受伤导致他的比赛感觉比之前差多了。今天输给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亨弗里斯再次缺战。

  坎比圣诞夜复出

  今天与湖人的圣诞大战,尼克斯老将坎比时隔14场比赛后复出,打了8分钟,3投1中斩获4分4板1次盖帽。之前他饱受脚底筋膜炎的困扰,一共只打了6场比赛,但场均出场时间仅为7.7分钟,成绩单为0.3分2.5板。美媒体认为,坎比目前在尼克斯的地位很难有太大的改观。

  穆伦斯缺阵1月

  据著名记者里克-邦纳曝料称,山猫大前锋穆伦斯因为左脚踝扭伤情况严重,很可能要缺席未来一个月的比赛,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打击。哈基姆-瓦里克则将因此获益,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美国专家认为,瓦里克很难胜任太大的角色,所以山猫有可能会在穆伦斯缺阵的日子打小个子阵容。本赛季截止目前,穆伦斯场均数据为11.6分7.8板1.5次助攻,但命中率仅为37%。

  波什复出再受伤

  此前因为感冒缺席比赛的热火球星波什,今天参加了圣诞大战,并交出了16分6板的成绩单。不幸的是,他在比赛中因为太过玩命,在一次争抢球中眼睛被威斯布鲁克戳中,再次受伤,眼白都变成了红色。赛后,他受伤的左眼戴上了眼罩,但波什非常强硬的表示,捍卫主场是最重要的事情。

  亨德森回归训练

  山猫的锋卫摇摆人杰拉德-亨德森,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之前他因为胫骨擦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种种迹象表明,他有望参加明天与热火的比赛。但球队给出的说法是,亨德森明天是否登场将临场待定。本赛季亨德森出场了25次,场均13.7分3.6板2.1次助攻。如果明天出场,他将对位詹姆斯。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