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坎贝奇听着圣诞快乐歌狂得分 浙江领跑积分榜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唐浩杰
2012年12月26日13:12

  WCBA常规赛 稠州 99∶85 云南

  (主场10连胜的浙江女篮,继续领跑WCBA常规赛积分榜。)

  义乌报道 在昨晚进行的WCBA常规赛第18轮比赛中,浙江稠州女篮主场战胜云南,把主场不败的纪录扩大到了10场。外援坎贝奇依然是比赛统治者,她为稠州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23个篮板,还有6次封盖。昨天的胜利对坎贝奇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圣诞大战。

  昨晚的义乌体育馆洋溢着圣诞节的味道,拉拉队员都穿上了圣诞表演服,为主场球迷派送圣诞礼物。虽然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现场3000多个观众还是为坎贝奇唱起了圣诞快乐歌。赛前,一群来自义乌当地民工子弟小学的孩子,还为坎贝奇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义乌特产红糖。当坎贝奇听到红糖寓意“甜蜜”和“红火”时,她笑得合不拢嘴。

  “这是我第一次打圣诞大战,以前都是坐在电视机前看科比、詹姆斯他们打得不可开交,这次终于轮到我了。”坎贝奇表示,她要把胜利献给喜欢她的球迷,“谢谢义乌的球迷,他们都非常可爱。”如今的坎贝奇,“义乌”这个词的发音已经相当标准了。

  比赛和训练之余,坎贝奇是用什么方式来过圣诞的呢?“没什么特别的,我的外婆和妈妈过来陪我了。昨天,俱乐部安排我们去西餐厅大吃一顿,大饱口福。”来到中国后,坎贝奇一直和队友同吃同住,这一次俱乐部特意开小灶,就是为了让外援过个好节。昨晚,坎贝奇又去了一家土耳其餐厅大快朵颐。

  取得7连胜的稠州女篮马上就要迎来“苦日子”,本周六开始东北“三连客”之旅。“在东北的三个客场都不好打,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稠州女篮主帅郑武说,“希望结束客场之旅的时候,我们还能排在积分榜第一。”见习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